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梦之彼端01

介于全息网游梗与西幻paro之间
脑洞与私设齐飞,雷点共狗血一色,千万当心!!!!!
不知道如何在避免剧透的情况下充分预警……呃,杰西卡前期反派设定?
总之无论看到了什么都还请相信作者是爱着杰西卡的!并且杰西卡是爱着叶大大的!叶大大也是爱着杰西卡的!
其余均视为友情向,如果似乎有些什么那都是误会。

Chapter one

偶然的,王家妈妈得知叶修回国了,便招呼儿子请人家来家里吃顿饭。
“没必要吧。”王杰希平静地说。
“这孩子怎么这样呢,小时候明明那么黏叶修哥哥的。”妇人撇撇嘴,掏出了儿子的手机。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让你狂让你拽让你一副酷到没朋友的样子!还不是被本剑圣砍趴下了!
索克萨尔:呵呵,好不容易赢了我一把瞧把你得意的。刚才是因为有个电话打过来了我才输的,不信你问文州。

晚饭的时候,喻文州证实了最后一局时叶修确实是因为接了一个电话耽误了几秒才会输掉PK,黄少天先是蔫了几秒,又蹦起来控诉叶修居然在和自己PK时接电话!
“又不是一般的电话。”叶修不紧不慢地说,“那是我特别设置的铃声,怎么能不接呢。”
“特别提醒,家里打来的?”黄少天问,“总不可能是女朋友吧。”他用一种挑剔的眼神上下扫视叶修。
“不是啊。”叶修说,“是男朋友……现在大概得说是前男友了。”他斟酌了一会儿,补上了后半句话。
“……叶修你是出国三年忘了母语吗?A国华人圈里男朋友这个词有什么特别含义吧?”黄少天难得一句话说的这么简洁,十分不确定地看向自家队长,想要寻求支持。
“呵呵。”叶修不答只笑。
对叶修性向的惊讶和对八卦的好奇在黄少天的脑海里进行了激烈的争斗,最后后者以明显优势胜出。
“怎么,你们都说了些什么……”他绷紧脸,努力摆出一副严肃而关切的表情,“他对你——那个词怎么说来着——旧情未断?死灰复燃?贼心不死?”
“我以为你至少高中是正常毕业的!”叶修很是为黄少天的成语储备吃了一惊,“我很是为了荣耀职员的人文素养担忧啊!”他痛心疾首地说。
“滚滚滚滚滚别转移话题术业有专攻本剑圣游戏打得好就行了,快说说你们都说什么了!”黄少天终于放下了矜持,表情丰富多彩,大概是自行脑补了百万字的爱恨情仇狗血酸爽巨作,标签耽美。
叶修有些被黄少天剧烈变换的脸色吓到。
“想什么呢你。”他的脸上是浑然天成的嫌弃,“是他妈妈打来的,听说我回国了,邀请我去他家玩——我们从小就是邻居。”
“哇!所以呢所以呢老叶你有没有答应啊。”黄少天看上去兴致勃勃。
然而叶修脸上的嫌弃明显的加深了。
“都说了我们是邻居了,你还能不知道他家在B市?我被派来出差,一直到现在还没告诉我什么时候回去呢。”
“哦。”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大概是对于剧情过于无趣而感到不满。

不过实际上,黄少天的一惊一乍也只是表演出来的,他新认识的朋友的荣耀水平可比对方的性向和八卦让他在意多了。
“老叶啊老叶,我跟你说啊……”他神秘兮兮地凑到叶修耳旁,“你荣耀打得那么好,不如来我们测试组呗?”
叶修心中微动,虽然作为海归程序员被近年劲头正旺的荣耀公司开发组招收,但他觉得自己果然还是更喜欢玩游戏一些,如果黄少天真的向上层推荐自己进入测试组,叶修自然是再乐意不过的。
不过黄少天那一脸“我知道一个天大的秘密快来快来求我告诉你呀”的得瑟表情让叶修感到深深的不靠谱。
“可以吗?”他转而询问靠谱得多的喻文州。
“如果是你的话,应该可以的。”
喻文州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喻文州和黄少天把叶修带到了测试间,出人意料的,测试间里并没有电脑,只有几台看上去像是按摩椅一样的装置。
“勇敢的少年啊!拿上你的钥匙,开启满载荣耀的征程吧!”
黄少天把不知道从哪摸出来的一个凉凉的东西拍在了叶修手心里,叶修一看,发现是一个银色的小斧头挂件。
“……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啊。”叶修无奈。
“听说过吧,全息网游。”喻文州取下毛巾擦了擦屋子里好似按摩椅的装置。
叶修静静地看着他,左眼和右眼都写满了不信。
“好吧,确实难以置信。”喻文州依然保持着得体的微笑,“让事实来说话好了。”

“放松……放松……”黄少天用一种宛如催眠的语气指示躺在“按摩椅”上的叶修,“握紧钥匙,闭上眼睛,用心感受……钥匙里,你看到了什么?”
虽然听着很神棍,但叶修的脑海里还真的浮现出了影像。那是一个身材凹凸有致的高挑女性,手持双斧,打扮的好像荣耀里的守护天使。
没有理由的,叶修得知这位女性名叫忧郁小猫猫。
“现在你应该看到了一个角色,和一扇门……推开那扇门!”黄少天的声音传来。
叶修用意识轻触那扇门,感受了一会儿之后,猛一使劲打开了门。
他睁开眼睛。

周围的景象已经大为不同了,陌生而亲切的树林,不知种属的树木,颜色违和的土地。
叶修想了想,觉得眼前的景象很像荣耀里的场景空知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老叶!你看老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后传来了熟悉的笑声。
叶修转身,看到一个金色头发腰配银剑的男子笑得站不稳,挂在了一个银色长发身披长袍手握木杖的男子身上。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
叶修又怎会认不出喻文州借给自己一下午,还有黄少天操作着陪自己PK了一下午的角色呢?
“这下该相信了吧。”“夜雨声烦”冲着叶修挤眉弄眼。
“少天和文州?”
话音刚落,不等两人回答,叶修突然想起一件事,低下头来打量自己。
“……呵呵,少天你可以啊。”
娇美的守护天使突然暴起,解下背后的双斧向剑客扑去。黄少天轻松避开,下一秒化出七个身影挥剑斩向守护天使。
“砍的真爽,就问老叶你服不服!服不服!哈哈哈哈!”
叶修却不理会黄少天的挑衅,琢磨一会儿之后,身上白光亮起,清晰地感受到了被打掉一截的生命值暴增。
“居然真的是全息网游。”他惊讶地说。
“这下相信了吧?”一旁的术士笑了笑。
“相信了!”叶修爽快地回答。

几天后,叶修正式成为了荣耀测试组的一员。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