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国家队友情向】教科书速成手册04

接下来的十分钟,叶修的谈话对象是唐昊。
他已经差不多接受喻文州塞过来的这种“为了夺冠领队需要通过和队员交流增进了解”的设定了,而且大家看上去接受的都挺不错。
通过和孙翔的交流,叶修发现了夸人这一刷好感度利器,上来就把唐昊一通夸奖。
唐昊看上去有点懵。
[恭喜和唐昊亲密度提升,目前2/6。]
但好感度还是乖乖涨了的。
“既然你也看好我,那……”唐昊看上去下了某种决心,“你觉得……呼啸……”他说不下去了。
叶修倒是懂了他的意思。
“我觉得是你的话不需要别人多说什么。”他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战术这东西也是一样,世邀赛是个再好不过的机会,我和文州他们整理和讨论的战术,到时候也发你一份。”
“非常感谢。”唐昊诚恳地说,“不过呼啸是兴欣的对手吧,你这样不是在给兴欣找麻烦吗?”
叶修陷入了思考。
“你就当这不是兴欣前队长对呼啸队长,而是退役大神对杰出后辈的帮助吧。”他说,“我也希望看到联盟能出现更加优秀的选手啊。”
[恭喜和唐昊亲密提升,目前3/6。]
“刚才孙翔跟我说你人不错,现在我信了。”唐昊说。
“噗,孙翔还挺直率。”叶修不由得笑出来,“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他那么好玩。”
唐昊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
“没什么,就觉得年轻人挺有活力的。”叶修正色,“你和孙翔关系很好?”他顺口问道。
“我们同期生有群的,我和孙翔还算聊得来,PK也能打得比较尽兴。”唐昊认真地回答。
“那这次有机会和他并肩作战有没有感到很开心?”
“当然开心,不过能和现在队友里哪个人并肩作战我都觉得挺开心,这是最棒的阵容了。”
叶修没想到唐昊会这么说。
“我还以为你喜欢自己一家独大风头尽出呢。”
唐昊有些无语。
“我喜欢胜利!”他说,“而且我不觉得和现在这些人同队我就会被埋没了。”他的声音里有淡淡的傲气。
“心态不错。”叶修表扬,“场上好好表现。”
“那我先回去训练了。”唐昊说。

然后方锐坐了过来。
“报告长官!气功师方锐前来报道!”他板着脸敬了个礼。
“你来干吗?”叶修赶人,“你看沐橙过来了吗?”
叶修真不觉得就十分钟,熟如自己和方锐,说几句话就能刷到好感度,自然不想浪费这个时间和精力。
“哎呦!我真是太感动了!”方锐装模作样地抹眼睛,“原来在领队大大心中我和苏妹子是一个等级的吗?”
“谁说的!”叶修同样故作惊讶地说,“你可比她重要多了,你拿的可是咱们兴欣最高的工资啊!”
方锐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国家队里,我拿的工资得是倒数第二吧?这岂不代表我和苏妹子在国家队里地位是最低的?”他痛心疾首地说,“领队大大,我是不知道你什么脾气,要我是见不得自家人这么可怜的!我强烈要求涨工资!”
“哦,已阅,退朝吧。”叶修摆摆手。
“涨俸禄的事成不成,倒是给小的一个准信啊!”方锐揪住叶修袖子。
“你想要多少?我来算算,你现在也是一冠在手的人了,虽然进不了全明星,但就大方一点给你我的四分之一吧。”
两人你来我往又扯了几句。
“你就这么浪费了我宝贵的十分钟。”叶修沉痛地说。
“你不没事干吗?”方锐理直气壮。
“谁说我没事干的!”叶修拍桌,“十分钟够我把孙翔好感度刷满一半了!”
“刷好感度干什么,结婚吗?”方锐狐疑。
“……你galgame玩多了。”叶修扶额,“我是在干正事。”
“正事是指和孙翔结婚?”方锐非常自然地接话。
叶修觉得和方锐提起正事的自己大概是有那么一瞬间脑抽了。
“你吃醋了?我和少天已经结婚了呢,也没见他吃醋。”于是他索性顺着方锐的话胡扯。
方锐瞪大眼睛,捂住了嘴。
“你怎么能这么对苏妹子呢!”他厉声控诉。
“我知道没请你当伴郎你有小情绪,不用装作为沐橙抱不平的。”叶修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
“说起伴郎的话,韩队不错,认识你时间够长,长相也不会抢新郎风头。”方锐就这样认真地分析了起来。
“谁要找老韩当伴郎啊!”叶修不屑,“他又没和我一起拿过冠军!”
[恭喜和方锐的亲密度提升,目前5/6。]
方锐和叶修均是一愣。
“不是吧,你一直都没发现我们一起拿的冠军?”叶修这次是真的惊讶。
方锐难得表现出些不好意思。
“这不太魔幻了吗,接受时间长了点。”他耸耸肩,突然嘿嘿笑了起来,“老叶啊,真有你的。我一直想和老林一直拿个冠军的,没想到不得不和老林散伙了,结果还拿到冠军了。”说着他语气又变得有些惆怅。
叶修觉得自己挺能理解方锐。
“我一直想看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一起拿个冠军的。”他说,“不过君莫笑和沐雨橙风也不差。”
方锐有点奇怪叶修为什么要说账号卡的名字,不过没有问出来。
“现在不就是机会吗?”他一拍大腿。
“什么机会?”
“一起拿冠军啊!鬼迷神疑和唐三打,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人没了,卡还在啊!”为了隔应叶修,方锐不惜把自己的老搭档也地图炮了进去……不过他不知道自己这句话说的其实还挺一语中的的。
叶修倒不介意方锐把自己说的跟死了似的。
“啧,你个废物点心,还记得自己现在用的是海无量吗?”
“……”
“……偶尔会反应不过来。”方锐十分乖巧地认了个错。
叶修笑了笑。
“你这样在兴欣是一辈子涨不了工资的。”他笃定地说。

—TBC—

双十一就不虐dog啦
小江同志生快呀(。・ω・。)ノ♡

评论 ( 5 )
热度 ( 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