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王叶王/全员性转】掳走公主的不只有恶龙(一发完)

男性角色除了某位全员性转,我流魔法少女,百变小樱魔卡设定+守护甜心和甜心融合变身设定+微量HP元素。为了和之前的叶乐区分开,用了女巫这个称呼。
还有个原因是,杰西卡和女巫更相配哦。

很多年后,王杰希回顾自己的成功之路,总绕不开那个星夜。
那个骑着扫把的魔道学者在微草上窜下跳已久,前辈们对其束手无策,但王杰希却偏偏觉得自己有能力封印她。
当然了,前辈们是不会允许一个还没毕业的见习女巫去尝试的。于是她在一个星光灿烂的深夜,趁着无人注意,一蹬窗台跨上扫把飞了出去,逮着魔道学者就是一顿猛拍,成功将其封印。
王杰希长舒一口气,捡起掉落的卡牌,手指拂过牌面上王不留行四个大字。
“王不留行吗……以后就跟着我混吧。”她严肃又不失活泼地说。
然后就听到有人在喊她。
一抬头,就看到微草塔顶,塔主林杰向她招手,身旁还站着一个笑眯眯的女人。

但其实叶修一点也不想笑,她很生气。
那时她已经是颇负盛名的女巫了,乍一出手就封印了锐不可当的斗神一叶之秋,并很快达到了百分百融合。变身后挥舞着一根战矛虎虎生风,接连挑翻作威作福已久的大漠孤烟、扫地焚香、索克萨尔等无主角色,使她们变成了有主角色。
她的名字在女巫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哪个女巫要是说自己没听说过叶秋,可是会被嘲笑孤陋寡闻的。
每次想到这件事,正牌叶秋同学就想控告盗用了她名字的双胞胎姐姐侵犯了自己的姓名权。
而叶修此次前往微草,便是受到林杰邀请,揍那个新出现的魔道学者一顿,再由微草出身的女巫补个刀封印起来的。
“咦?这个魔道学者的走位……”
“走位怎么了吗?”
“没什么,还是让我们聊聊我的出场费吧。”
林杰露出了肉疼的表情,叶修则心情很好的打算报出自己酝酿已久的一份材料清单。
然后她就被一个不知从哪飞出来的小女巫啪啪打脸了。
这个不知名的女巫成功跟上了走位飘忽的魔道学者,自己出招的套路也是思路清奇得佷,两三招便打懵了几分钟前还在横行霸道的魔道学者,成功将其封印。
林杰对叶修眨了眨眼,其中意味很明显——
我们不需要你了。
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一想到回到嘉世后不知道会被苏沐秋嘲笑成什么样,叶修的内心一片灰暗。

叶修轻轻地走了,再见到那个截胡了她的小女巫是在那年的新秀挑战赛上。
“我想挑战叶秋前辈。”大小眼的魔道学者说。
叶修没忍住笑了出来。
“原来林杰喊你大眼是因为这个。”她笑得都挤出眼泪了。
“我叫王杰希。”小新人不卑不亢地说。
“好的王大眼,知道了王大眼。”
小新人也不恼,只是在接下来的交手中打得极其凶狠,比往常还不按常理出牌。
结果还是被用着被她称为“最土的打法”的叶秋格外不留情面地吊打了。
王杰希不由得思考自己是不是哪里得罪了这位前辈。
“没有啊。”叶秋一脸微妙,“只是看到你,就不由自主地回想起苏沐秋的嘴炮功力历史地位上升的那一天,虽然还是损不过我,但足以让她老了都说给子孙们炫耀了。”
……王杰希弄不懂前辈的逻辑,但这不妨碍魔术师毫无障碍地接上了话。
“要不你多看我几眼,说不定就能克服了呢?”她友好地建议道。
王杰希发誓,有那么一瞬间,她看到威名赫赫的女巫第一人叶秋的脸……裂了。

叶修不是第一个被魔术师清奇的思路祸害到的人,这也不是她最后一次被祸害到。
“我跟你讲,你这样子是会嫁不出去的,没人能跟得上你的思路。”叶修操着一副长辈的口吻侃侃而谈。
王杰希眉头紧锁,片刻后又松开,露出一脸释然神色,像是在刚刚那短短的几秒钟时间内解决了什么人生大事似的。
“嫁不出去的话,娶一个回来就好。”她诚恳地说。
叶修……叶修表示她果然弄不懂魔术师都在想些什么。
“叶秋,你要当心刘皓,她一副狼顾之相。”王杰希用一种能把叶修肉麻出一身鸡皮疙瘩的语气说道。
更可怕的是,从那之后王杰希就一直捏着这种调调和叶修说话了。
这导致方士谦每次见到叶修都是一脸悲愤,仿佛她做尽了欺男霸女的十恶不赦之事一样。
而当叶修向王杰希抱怨时,对方是这样回答她的——
“你以后都不会做欺男霸女的事了。”魔术师皱着眉头说。
……哈?
总觉得中间跳过了许多了不得的推导过程啊!?

刘皓觉得,叶秋虽强,但是个不管事的,苏沐橙又没什么主见,所以自己有可乘之机。
然后她就被手持双枪的巫研人员苏沐秋痛扁了。
#那一天,女巫们回想起了一度被双秋组合支配的恐惧#
但这件事还是惊动了叶家人,他们终于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叶修带回家了。
“……梅林啊原来当年我捡回来的是一个公主。”苏沐秋痛心疾首,“早知道我捡你干吗,捡一张彩票说不定能中十亿金加隆呢。”
叶修严肃地谴责了这种重利轻友的行为。
“你就这么看轻我吗?”她冷酷地说,“我好歹值一千亿金加隆。”
“话说你家里人不会是把你抓走结婚的吧。”苏沐秋脑洞大开。
“呵呵,你猜?”

结果叶修回家没几天,国王就宣布,我国公主叶秋一个月后和邻国王子楼冠宁联姻。
千里之外的微草塔,现任塔主王杰希失手摔了一打烧瓶。
她打听好了叶秋公主的房间,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骑着灭绝星辰飞进了皇宫。
可怜的叶秋公主,从睡梦中醒来,就发现自己身处半空之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尖叫,“我恐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震惊地低下头来看怀中的叶秋。
她这一低头,叶秋就近距离接受了大小眼的摧残,吓得连自己恐高都忘了。
“你不是叶秋。”王杰希慢条斯理地说。
叶秋倒是终于反应过来了。
“你是我姐说过的那个大小眼?”
“……你姐?”
“你是叫王大眼对吧?”
王杰希想掐死她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了这件事,苏沐秋笑得快要晕过去了。
“我不是来给你讲笑话的,我是来找你帮忙的。”王杰希不悦。
“找我帮什么忙?”
“……我被国王列入黑名单了。”
“哈哈哈哈哈活该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果断放弃了苏沐秋。
她找上了苏沐橙。
“你想进皇宫确实是困难了。”苏沐橙理智地分析道,“但想见到叶修还是很容易的。”
“怎么见?”
“等她来找你啊。”
王杰希算是看透了,这苏沐橙看着纯良,其实和她姐一样,等着看自己笑话呢。

这时楼冠宁找上了王杰希。
“其实我崇拜女巫好久了,你和叶秋——叶修大神是我的偶像!”他诚恳地说。
“哦,谢谢,要打一场吗?”
楼冠宁惊。
“原来不是约架的啊。”
楼冠宁表示,大神的世界他不懂。
真是冤枉其他大神了。
总之楼冠宁表示他是叶王CP粉,愿意助王杰希一臂之力。
王杰希十动然拒。
“王叶不拆不逆。”
她说。

结果叶修主动找上门来了。
“呵呵,听小楼说,你逆了我的CP。”叶修冷笑。
“呵,叶王邪教,王叶王道!”王杰希英勇不屈。
于是她们掐起了CP。
掐着掐着就滚到床上去了。

—END—

楼冠宁是受叶修之托来找王杰希的。
结果发现大小眼居然存着以下克上之心的叶修觉得自己不能这么被动。

评论 ( 7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