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修伞】无限恐解(下)

关于魔女之家,请简单粗暴地默认玩家就是真正的小薇,boss是一个和小薇没什么关系的魔女,剧情就是很普通的误入凶宅逃生。
mogeko castle也是,一个单纯的简单粗暴揍mogeko的游戏
不然太虐了,根本下不了手

第二关,如同苏沐秋所说的那样,难度有了明显的提升。悠闲的解谜时间减少了,追逐战小怪速度加快了,走位也更刁钻,逃脱路上还有障碍,以及花样百出的负面状态。
然而,一个有着1000ml水的人,能够轻松装满容量100ml的杯子,也能够轻松装满容量200ml的杯子。
苏沐秋觉得,叶修就是那种有着1000ml的水的人。
“我觉得这一关我更没用了,上一关好歹还有需要两人搭配通过的设计。”苏沐秋郁闷。
“谁让公司把你派来了呢?”
“靠,你真好意思。”苏沐秋怒指,“哪个玩家会像你一样一点都不害怕!上一关氛围比较阴森,这里直接就是恐怖了好不好!你看不见地板上的血迹吗?看不见墙壁上的抓痕吗?看不见角落里的残肢吗?闻不到空气里腐尸的恶臭吗?”
“我应该害怕吗?”叶修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你希望我害怕吗?”
他看向苏沐秋,然后缓缓坐到了地上。
“哎呀,我被吓得摔倒了,要沐秋亲亲才能起来。”
“……”
苏沐秋一脸黑线地把叶修从地上拉了起来。
“可以松手了。”
“哦。”
“怎么还不放开?”
“害怕呀。”
苏沐秋不想理叶修了。
但叶修可不乐意了。
“反正你这么闲,陪我说说话呗。”
“说什么?”
“比如你妹妹啊。”
“你是说沐橙?”
“沐橙……”叶修琢磨了一下这个名字,“你妹妹也会打游戏吗?玩得怎么样?”
“我觉得沐橙能玩得很好,但她只想陪我下下副本,抢抢boss什么的,没什么兴趣磨练技术。”
“你妹妹这么漂亮,以后你女朋友看到她会不会自卑啊。”
“考虑那么远干吗?”
“这么说你现在没有女朋友喽?”
“说得像你有一样。”
这不是对待一个陌生的玩家,一个客户应有的态度,但苏沐秋却觉得自己非常习惯和叶修的相处,仿佛他们已经熟悉了很多年。
“你怎么就这么确定我没有呢!”叶修不满,“给你看我女朋友。”
苏沐秋心中隐隐有些不悦,却还是第一时间凑过去看叶修掏出来的手机,随即感受到了五雷轰顶。
叶修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赫然正是沐雨橙风。
“看我女朋友,颜好身材好,英姿飒爽,还能打,羡不羡慕?”
苏沐秋对这样的夸奖并不陌生。他的沐雨橙风本来就是荣耀顶级帐号,还曾经作为女性角色代表被官方选中拍摄宣传片,是无数荣耀宅男心中的女神。多少荣耀男粉把沐雨橙风设为手机桌面,表情虔诚地自我催眠道,“这是我女朋友!”
想明白后,苏沐秋再看叶修,着实增添了一层他乡遇故知的亲切感。
要不要告诉叶修沐雨橙风其实是个人妖号,操作者就是自己呢?
苏沐秋觉得自己开不了这个口。
于是他只能呆呆地“哦”了一声。
结果叶修还不满足,丝毫没有感受到苏沐秋要溢出体外的尴尬,坚持要求苏沐秋详细点评一下自己的女朋友。
于是苏沐秋不得不硬着头皮艰难地上。
“呃,其实我认识她,她男朋友不是一叶之秋吗?”
这话倒不是空穴来风,荣耀玩家谁不知道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两位大神形影不离勾搭成奸闪光弹放得丧尽天良?就连荣耀的官方宣传片,剧情里沐雨橙风都和一叶之秋设定成了一对情侣。
但实际情况呢?
沐雨橙风表示一段时间不能上线,一叶之秋居然就哦了一声!
就一声!
苏沐秋愤愤不平。
叶修用一种苏沐秋读不懂的高深莫测的眼神看着他。
“你说是就是吧。”他这样说道,表情温柔,语气和蔼。
完了,他不是受到什么刺激了吧。
苏沐秋十分心虚。
偏激宅男的内心世界他不懂啊!

不过在找到共同话题后,两人聊得愈发火热。苏沐秋很开心,在一叶之秋之后,他很久都没遇见过这么合拍的玩家了。聊到兴头上苏沐秋一拍大腿当即就表示要在游戏上加好友,在开口前的最后一秒又想起了尴尬的帐号问题,生生把冲到嘴边的句子又吞了回去。
好险好险……
苏沐秋觉得自己要虚脱了。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叶修也一直没提到要加好友的事,苏沐秋希望他永远都不要想起来这一岔。
在手拉手拿到药水溜着魔女跑出宅子之后,叶修和苏沐秋道别。
“一会儿见。”
“我等你。”

进入最后一关,苏沐秋发现自己被关在了牢房里。
Excuse me???
他想起这一关舍弃了恐怖和解谜的要素,变成了简单粗暴的猎奇和打怪。
他不由得有些担心,叶修确实也是游戏大神,观察走位都无话可说。但一个表里如一的宅男,能这么快就适应在全息游戏里打怪吗?
过了一段时间,趴在铁栏杆上的苏沐秋远远地看到了一个挥舞着长矛的身影,感到一股浓浓的即视感扑面而来。
叶修一矛挑开牢门,扔过来一架手炮。
“别愣着了,和男朋友一起杀出去了!”眉飞色舞,神采飞扬。
苏沐秋是个大脑很灵光的人,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也只用了一秒钟时间就弄明白了情况。
“一叶之秋你大爷的!”
他接过手炮,炮声隆隆,嘴角扬起一个灿烂的弧度。

“怎么认出我的?”
“我知道你在荣耀之前的网游里用的都是秋木苏的ID。”
“可是我没遇见过你。”
“没自己的号,都是帮同学打的。偶尔打败过你的神说要有光啊、悟道君啊、忧郁小猫猫什么的啊当时都是我在代打。”
“怎么想起来跑来荣耀注册帐号了?”
“对你挺感兴趣的,打算认真玩玩游戏了。”
“什么时候知道沐雨橙风是秋木苏的?”
“一直都这么觉得,不过听你说你有个妹妹叫沐橙,稍微有些动摇。但你说你妹妹玩得不好,肯定不是沐雨橙风了。”
“去你的一叶之秋,居然试探我!沐雨橙风确实是我按照我妹妹的脸捏出来的帐号。”
“其实吧,第一关的那个风梳烟沐外貌原型就是沐雨橙风。”
“你怎么知道的?”
“你boss是我弟啊,我弟说过会做一个长得和我女朋友一样的NPC的。”
“……你女朋友是个人妖号真是对不起哦。”
“好说,你给我当男朋友就原谅你。”
“滚!”

一个月后,他们在一起了。
可喜可贺。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