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如何引起喜欢的写手太太的注意(一发完)

如题,全员写手梗

夜雨声烦太太此人,以手速快更新勤奋脑洞有趣著称,但同时也有不少人嘲讽他文笔白灌水严重。
太太的粉丝怒,我家太太那是通俗易懂,和天马行空如王不留行以及意识流如一枪穿云那是大大的不一样。
太太本人却对这些负面评价相当大度,并坦言承认,反正他从小就没对正经文学产生过兴趣,现在会成为一名写手纯属半路出家。
然后就会有老粉站出来科普,当年在荣耀全站四处蹭粮的夜雨声烦,是如何对嘉世的顶梁柱一叶之秋太太一见钟情,日更万字文评,换来了一句——
手速不错,有没有兴趣当职业写手?
然后就被当时的蓝雨老大,索克萨尔这个笔名的第一任使用者捡回去培养了。
但当时没人看好他的痴汉行径,谁不知道一叶之秋太太是出了名的高冷?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就注意到这种大半是废话的文评?
抱有这种想法的人全都被打脸了。
后来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两位太太一直关系良好,一叶之秋的粉丝会在夜雨声烦的文下留言希望勤劳的夜雨声烦太太帮忙催自家太太的文,夜雨声烦的粉丝会在一叶之秋的文下催更以求自家太太爆发十更。
两家自然也有互看不顺眼的唯粉,通通被淹死在了双担粉的海洋之中。
其实其中还有一部分神奇的CP粉在浑水摸鱼。
若干年后,一叶之秋这个笔名易主,夜雨声烦却仍日更不辍,着实令人唏嘘不已。

熟悉这一段历史的人,想来会对最近发生在夜雨声烦文下评论区的骚动产生即视感。
一个ID君莫笑的神人,每天在夜雨声烦文下的评论区里更新同人小段子,同步连载,坚持不懈。
呵,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引起夜雨声烦太太的注意了么?
老粉十分不屑。
虽然夜雨声烦太太是出了名的平易近人,但谁不知道他最近被一叶之秋笔名易主的事弄得无比暴躁?能够坚持更新已经是有职业道德的表现了,以前吃一顿饭都能刷几十条的微博已经很久没有动静了,评论区里也不再和读者互动了。在这种情况下,指望每天码码小段子就得到太太的垂青,哪来的这么好的事?
抱有这种想法的人全都被打脸了。
写得不错,有兴趣当职业写手吗?
——赫然是在评论区里失踪已久的夜雨声烦太太。
于是君莫笑开始在新出的板块兴欣里连载处女作《千机》。
夜雨声烦太太也恢复了以往的活跃。

就这样,夜雨声烦太太和迅速吸引了一大波粉的新秀君莫笑太太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两家粉丝也是其乐融融。
一叶之秋太太的粉丝心里苦,但这种事到处抱怨的话,又会显得过于小心眼。
但很快她们就得到了一个掐君莫笑太太的机会。
君莫笑太太开了一个新坑《散人》,这个坑属于著名的《荣耀联盟》系列。

《荣耀联盟》是曾经火爆一时的超级英雄题材小说,作者一叶之秋,里面最深入人心的五个角色还各自有了自己的外传《斗神》、《拳皇》、《魔术师》、《剑圣》、《枪王》。
其中,《斗神》是一叶之秋本人主笔,剩下四本分别授权给了大漠孤烟、王不留行、夜雨声烦、一枪穿云。此等豪华的阵容,让这个系列的人气经久不衰,成为了荣耀的镇站之作。
而现在,一个出道还不足一年的新人,竟敢挑战在《荣耀联盟》初期出场过几次的神秘角色散人。谁给他的信心!谁给他的胆子!
以及谁给他的授权。
一叶之秋太太的粉丝高冷地补刀。

君莫笑太太一下子被推到风口浪尖上来。
夜雨声烦一如既往地表达了对他的支持,弄得相当一部分一叶之秋的粉丝要对夜雨声烦转黑了。
然后她们就不得不面临着对荣耀站点的所有写手转黑的巨大困境。

大漠孤烟:别作妖了,好好写。
一枪穿云:很期待。
索克萨尔:相信《散人》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王不留行:终于开始写了?当年我就觉得还欠一本。
百花缭乱:啧啧啧也算是了却一桩心愿。
生灵灭:……这是来真的?今年的MVP提前揭晓了。
石不转:拖了这么多年,总算是有个交代。
风城烟雨:敲碗等。

名单之瞎眼,堪比荣耀全明星。

然而真正对一叶之秋的粉丝造成暴击的还是这位——

沐雨橙风:他是最有资格写这本的人,哥哥也一定是这样认为的。

……?
……!
女神!女神你怎么了!连你也抛弃你的好哥哥一叶之秋了吗!醒醒啊这就是一个新人啊!

这一年委实是大戏连连。
先是一叶之秋笔名易主,后有天才新人君莫笑横空出世,开始连载《散人》。随后被扒出这就是一叶之秋太太的新号,接着曝出嘉世对最大功臣的迫害。
一叶之秋太太的粉丝是懵逼的。
而当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八卦党们终于可以腾出手来扒扒一些被大家所忽略的细节。

……说起来,君莫笑第一次出现,就是在夜雨声烦文下的评论区里吧?
对啊,而且是给夜雨声烦太太写同人段子呢。
居然是日更!太太你自己的坑在哭啊!
夜雨声烦太太好像就是从发现君莫笑之后恢复正常的。
认出来了吧?
别逗我,你告诉我就几句话的段子要怎么认出来是一叶之秋太太。
你别问我,我又不是夜雨声烦太太。

盖章真爱。

君夜CP党终于扯下双担的遮羞布,开始大肆贩卖安利。

君莫笑V:别闹。//@夜雨声烦V:姑娘我跟你讲这就是你的不是了,我知道这么多年来我和老叶很恩爱这点大家都看得到,整理出来真是辛苦你了很不容易吧这么多料有没有被累到啊。但姑娘麻烦你擦亮你明亮的双眼你从哪看出英俊潇洒帅气逼人的我会是受?夜君好吗?爱我就大声跟我念夜君好不好?
@今天磕君夜了吗:吃我君夜安利啦啊啊啊啊啊啊![长微博:十年来君夜/秋夜JQ存证.jpg]

看到君莫笑的转发,黄少天觉得心脏漏跳了一拍。
然后企鹅滴滴作响,任务栏里是一个歪歪扭扭像是要哭出来样的“笑”字。
老叶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吧网上腐女这么多随便炒炒应该都能理解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哪来的这么多计较……
点开了聊天窗口。

君莫笑:我在你家楼下网吧里。
夜雨声烦:?????????????
君莫笑:打算找你当面聊聊。
夜雨声烦:…………………………………
君莫笑:关于你逆了我CP的事。
夜雨声烦:!!!!!!!!!!!!!!!!!!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