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起点爽文系统(一发完)

一个无脑爽的大纲文,标题欺诈

01

叶修捧起世邀赛冠军奖杯,就发现自己回到了离开嘉世的那一晚,还被起点爽文系统绑定了。
虽然没有任何说明,但看到起点爽文,就能很自然地联想到开后宫、收小弟、打脸、复仇、出风头、登顶等关键词。
我应该不是一个人。

02

再次见到陈果,叶修还没来及在心中感慨一番,就接到了第一个任务:攻略陈果。
叶修抽搐了一下。攻略?是他想的那个意思?
“那个,老板娘,你喜欢叶秋吗?”他诚恳地询问。
陈果瞪圆了眼睛。
“当然喜欢!”她说,“这家网吧里要是有哪个不喜欢叶秋的,我第一个把他扫地出门!”
叶修松了一口气。
“还好我还挺喜欢自己的。”
“你什么意思?”
“我是叶秋。”
“真巧,我是苏沐橙。”
“我真的是叶秋!”
“我真的是苏沐橙!”
叶修不废话了,借了一张满级战法账号卡,在竞技场里蹂躏了陈果的逐烟霞十局,毫无神级职业选手的矜持。
“现在相信我是叶秋了?”
“……信了。”
“还喜欢我不?”
陈果咬咬牙。
“喜欢!”
听到脑海里传来任务完成的系统提示,叶修觉得这玩意真是太好哄骗了。

03

醉醺醺的刘皓伙同其它几名嘉世选手来到了兴欣网吧,叶修犯了愁。
就在刘皓对他冷嘲热讽的时候,他接到了第二个任务,报复刘皓等人。
可问题是,他真不觉得这些人有什么好报复的。
刘皓察觉了叶修的为难,不知道那颗被酒精麻痹的大脑进行了怎样的运转,比之前更甚地生气了起来。
这边的动静惊动了老板娘,陈果看到了气急败坏的刘皓一行人,又看到一脸困扰的叶修,并且想起了叶修告诉她的内幕,顿时火冒三丈。
她抄起扫帚,乱棍把嘉世的职业选手们打了出去。
“在我这,要是有哪个不喜欢叶秋的,我第一个把他扫地出门!”
陈果掷地有声地说。
不管怎么说,任务顺利完成了。

04

黄少天鬼鬼祟祟地溜进来了,叶修也接到了第三个任务:把剑圣收为小弟。
这个任务的鬼畜程度让无下限如叶修也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老叶你怎么了?我都还没说冷呢你怎么抖起来了?不能因为退役了就不顾冷暖自暴自弃了啊!退役大神冻死在嘉世对面网吧这种新闻绝对能让霸图粉嘲笑十年……”
叶修捂住了黄少天的嘴。
“是这样的,少天啊,你听我跟你讲件事。”他半真半假地说,“其实,我一直觉得,你和沐橙一样,都是值得我信任,和我关系亲密的人。”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
“我的意思是……”叶修继续说,“我一直把你当成我弟弟。”
然而黄少天看上去气坏了,他挣开叶修的手。
“靠靠靠靠靠叫你一声老叶你还来劲了!你才比我大几岁啊就想占本剑圣的便宜!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是说给你这种网管当弟弟就给你当弟弟的人吗!”
叶修暗自掂量了一下,为了完成任务,节操这种东西能不能丢掉。
不到一秒钟就得出结论,节操是什么玩意,能当荣耀打吗?
然后他开口了。
“其实……我真名叫叶修,叶秋是我弟弟的名字……”
他添油加醋、添火加柴地叙述了一番自己的经历,重点剖析了自己在梦想和家人之间进行选择的挣扎与痛苦。
“我是真的把你看作弟弟。”最后,他总结道。
不知道是不是被叶修的真情流露感染了,黄少天看上去有些难过。
“这些话我和沐橙都没说过。”叶修补充。
黄少天叹了一口气,像是放弃了什么。
他妥协了。
总算任务完成,黄少天也回到了宾馆,叶修惆怅地给自己点上一根烟。
真是不愿意去想象这一夜之后黄少天心中的自己是个怎样的形象。
以后去向他表白会不会被当成变态。

05

叶修和四个临时凑起来的玩家进了竞技场,对面有张新杰,有韩文清。
于是他接到了第四个任务,暴打韩文清一顿。
“呵呵,这还不简单。”
叶修对这个任务表示满意,然后仗着低等级散人对其它职业的绝对优势,以一种会给所有霸图粉留下心理阴影的方式吊打了拳法家小号。
然后GG退出。
毕竟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系统提示,恭喜您完成隐藏任务,装完X就跑。

06

当叶修接到“在弟弟面前大出风头”这个任务时,认真地思考了一番这个“弟弟”是指叶秋还是指黄少天。
系统忍无可忍地把任务改成了“在叶秋面前大出风头”。
于是叶修从善如流地给叶秋买了一张全明星的票,当然,是对方付钱。
万万没想到的是,打飞碟的环节,黄少天就那么点中了叶秋。
一个镜头给过去,叶秋是懵逼的,职业选手们是哗然的,黄少天的表情是扭曲的。
或许还有那么一丝丝小惊喜。
陈果和唐柔十分有默契地一起看向叶修,发现他把脸深深地埋进了手心里。
场面一时之间无比尴尬。
不过叶秋也不是坐以待毙之人,他和身边的姑娘解释了一下自己其实不会打荣耀,就把上台的机会让给对方了。
这个姑娘大概是个剑圣粉,激动得当场就抱住了叶秋。
黄少天的表情更加扭曲了。
这个环节的剑圣异常沉默,场上唯一没有受到低气压影响的大概就是那个剑圣粉姑娘,司仪不由得怀念起了那个话唠的话筒杀手。
然后就到了玩家与职业选手对战的传统环节。
唐柔就如叶修记忆里一般强杀了杜明,两人来来回回又拉扯了几局,估计着时间差不多了,叶修在黑暗之中摸上台,接连操作出遮影步、龙抬头,在一片惊呼声中干掉了杜明。
然而系统并没有提示任务完成。
叶修慢吞吞地走在场馆外,就看到自家弟弟和苏沐橙一起等着。
怪不得呢,敢情叶秋怕给自己那不省心的双胞胎哥哥惹麻烦,提前离场了,结果不知道怎么被苏沐橙捡到了。
“一起吃冰淇淋吧。”苏沐橙提议。
叶修和叶秋都没有意见。
三个人坐在店里,叶修总感觉有什么人在观察着这个方向,于是他借口上厕所,一把揪出了裹得严严实实的剑圣。
“你怎么来了?”叶修十分确定,在之前那个世界,黄少天是没有溜出来的。
而黄少天看到叶家兄弟,就明白是自己误会了,叶修并没有逃掉自己的点名而为了一个妹子上台撑场面。
所以是为什么跟出来了呢?
“来看你弟弟。”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来看看本剑圣是给什么人当了替身。”
叶修被雷得不轻。
“替身是什么鬼。”他控诉道,“我可不喜欢我弟弟。”
“你之前明明说……等等,你刚才的意思是?是我想的那样?你把刚才那句话再说一遍?”
这个时机不算好,远不如世邀赛夺冠之夜好,可是突然被那见鬼的系统拉回来叶修也很绝望。
“少天,我喜欢你。”他说。

07

任务还是完成了,毕竟拐来一个一场比赛几十万的顶尖职业选手当男朋友大概也是大出风头的一种。
然而叶修却在脑海里和系统展开了激烈的争执。
“我给你安排的道路明明是把陈果、唐柔、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双胞胎姐妹花、钟叶离她们都收入后宫!你怎么就弯了呢!”系统痛心疾首地说。
“呵呵。”叶修冷笑。
“你就不想过上美人环绕的令人艳羡的生活吗!”系统恨铁不成钢。
“我有少天就够了。”
系统没有回话,叶修合理猜测它可能被气死了。

08

结果叶修和黄少天去国外领证的那天,系统又冒出来刷了一把存在感。
“恭喜你们了。”系统说。
“我还以为你早死了呢。”叶修毫不客气。
他不愿回忆,自己花了多么大的工夫才让黄少天相信,自己真的不是一个变态弟控,那天晚上会说那些话都是有原因的。
“我成功转型成耽美HE系统了,结果发现你根本不需要我给你布置任务,自己撩汉撩得比谁都积极。”系统略有些讽刺地说。
“怎么说话呢,我不撩汉。”叶修理直气壮,“我只撩天!”
在那之后系统再没有出现,大约的确是死了。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