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梦之彼端03

Chapter three


叶修的进步飞快。
“要是你的角色属性再强一点,刚才我就不一定能赢了。”田森感叹道。
“差的还远呢。”叶修却十分不满意,“战斗法师和剑客这类近战职业用的比较熟了,枪炮师、元素法师这样的远程也还好,但术士、鬼剑士这样的控场职业还差了些什么,忍者、魔道学者这样上天入地的职业还需要多加练习。”
田森有些不知道这种时候自己该说什么比较合适。
不过叶修也没在等田森答话。
“今天剩下的时间就练魔道学者好了!”他决定。


叶修退出,换了个魔道学者叶落乌啼再次登入。他掂了掂腰间的烧瓶,又摸了摸口袋里的药粉包,最后挥了几下扫把。
“在全息里更像环卫工人了。”他不由得感叹道。
叶修突然一愣。
“更”……自己以前也评价过网游里的魔道学者像环卫工人吗?为什么一点都记不得了呢。
叶修觉得自己的心脏隐隐有些揪紧感,他渐渐发现,自己记忆里暧昧不清的部分远比自己以为的要多。比如他一直记得自己没有固定的账号卡,都是有什么职业就用什么职业,但随随便便的帐号,又怎会有机会接触荣耀网游里最耀眼的几尊大神?
当今,荣耀里封神的帐号有五个,斗神一叶之秋、拳皇大漠孤烟、魔术师王不留行、剑圣夜雨声烦和枪王一枪穿云。在G市的时候,黄少天把自己的夜雨声烦借给叶修,并替他邀请了除消失了几个月的一叶之秋和死对头王不留行之外的若干高手PK。虽然胜率不高,但叶修却隐隐约约觉得这些对手都让他感到熟悉,自己以前绝对和这些人交过手。
抱有这种想法的还不止叶修单方面。在和大漠孤烟打完之后,黄少天就接到了对方的电话,两人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挂断电话后,黄少天用一种饱含深意的眼神看着叶修。
然后,非常可恶的,平时有着说不完的话的满级话唠,当时居然深沉地表示我什么都不想说,还一脸“我当你是朋友你居然什么都不和我说就知道装傻骗我”的控诉表情看向叶修。
叶修觉得自己才是什么都不想说了。
不过因为记忆模糊的部分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叶修也就没和其他人说过这件事。但不采取行动,并不代表叶修觉得自己只是正常的健忘。他只是隐隐对真相有一种排斥的感觉,所以决定在不耽误正事的情况下将其搁置。
就像现在,他很快排除了心中的不适感,投入到了认真的练习之中。


时间流逝得飞快,叶修登出游戏。
“你对全息装置很好奇吗?”田森询问很认真地左右敲打着“按摩椅”的叶修。
“当然好奇啊。”叶修爽快地回答,“虽然教了该怎么准备,但我还想知道这些按钮是控制什么的。”
田森的表情微妙。
“我不是很清楚,下次有机会你见到技术组的人再问问吧。”
不是真话。
叶修在心里作出判断。
不过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相处,他已经对这位上司的人品有了充分的认识。这个老实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说谎,必定是有什么苦衷。
于是叶修也不逼迫,点点头表示自己接受了田森的建议。


因为工作相当轻松,叶修有大把时间可以泡在网游里,来新区开荒的各位分会会长很快注意到了君莫笑这位大高手。
不过谁能告诉他们,这位大高手为什么今天还是神枪手,第二天就变成战斗法师了?就算是尚未转职,也没有人这么玩的啊!高手的世界果然是凡人无法理解的吗?
蓝河把说好的材料寄给了君莫笑,忍不住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君莫笑收下材料,神秘地表示你很快就会知道的。


叶修打开装备编辑器,把刚刚从蓝溪阁交易来的材料导入了进去。他有一个想法,这个想法突然出现在他的脑海里,仿佛是被神之手放进了他的大脑,他相信这个想法行得通。
他小心翼翼地把材料组合起来,点击确认。
成功了。
第二天,蓝河发现君莫笑手里出现了一把银白色的大伞。


王杰希听说第十区出现了一个真正的散人是在几个星期之后。分会会长车前子悲愤欲绝的控诉君莫笑是如何无耻,如何横扫了副本记录以及野图boss,如何杀了中草堂的精英团好几次。
王杰希觉得自己知道这个君莫笑是谁。
他随便找同学借了张第十区的账号卡下去逛了一圈,确定了君莫笑是那个人。
不过也只是眼前有一个问题,所以想要得到一个答案,这件事并没有给王杰希带来多大的情绪波动。
然后告诉车前子,君莫笑这人是和自己一个级别的超级高手。


“高手兄,刚才那个流氓怎么了吗?”田七不解,“感觉他还没我们队的包子厉害。”
“他留手了。”君莫笑的语气还是懒洋洋的,听不出在想些什么,“会在意……只是觉得这人熟悉过了头、又陌生过了头啊。”
田七等人大囧,混熟后他们觉得君莫笑这位大高手挺实在的,也不摆架子,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听到君莫笑说出这么……时髦、一点都不土的话。
“没事了,那人不会回来了,我们继续练级吧。”君莫笑招呼道。
于是其他人也不再纠结,把这个小插曲抛到了脑后。


上报消息的自然不只是中草堂一家。


石不转:在吗?
索克萨尔:在。
石不转:第十区的散人,听说了吗?
索克萨尔:应该是一叶之秋。
石不转:这么说,上次用夜雨声烦和队长下竞技场的确实是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应该是一叶之秋了。
石不转:不能确定?
索克萨尔:有不少证据可以证明他是以前那个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但他本人什么都不记得了,是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对面很长时间没有回复,透过对话框,喻文州都能感受到张新杰的失望。


索克萨尔:现在想要那天发生了什么,就只有问王不留行了。
石不转:队长确认过,他现在确实是破坏阵营的人,不再是我们的同伴了。
索克萨尔:那就用对付敌人的方式逼问他。
索克萨尔:联手吗?
石不转:好。


—TBC—

评论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