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国家队友情向】教科书速成手册02

为了堵住黄少天的嘴,叶修让叶秋派人送了点零食过来。晚上训练结束后,叶修拎着一大袋吃的进了黄少天的房间。
“啊!老叶!来的正好……这么多北京特产,王大眼让你送过来的?不对啊这么多年了都没发现他是这种人……”
“那你觉得我是这种人吗?”叶修打断了黄少天的话。
黄少天脑子一转,反应了过来。
“你的意思是这些特产是你买的?开玩笑呢吧我宁愿相信是王大眼怕了蓝雨送来贿赂本剑圣的。”突然,他想到了某种可能性,“我明白了!这食物里一定是被下了药!啧啧啧老叶我还不了解你吗跟你说就你那点猥琐的小把戏本剑圣早就看穿了!”
“哦,不吃算,我去拿给周泽楷了。”叶修一脸无所谓地转身就打算出门。
“靠!你给我站住!”黄少天怒,“周泽楷?这和周泽楷又有什么关系!他那么爱耍大牌怎么会收这种东西!都拎进来了还想着拿出去!本剑圣这次就给你一个面子收下你的进贡还是本剑圣平易近人不计较……哇!好香啊!”
叶修凑过去看了一眼。
“哦,是这家的烤鸭啊。”他说,“我弟弟从小就喜欢他家的烤鸭。”
“你还有弟弟?”黄少天狐疑地问。
“我不可以有弟弟吗?”叶修反问。
“没什么,就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弟弟,有你这么一个心脏猥琐嘲讽无下限爱坑人的哥哥。”
“谁说的,别人羡慕我弟弟都来不及!”叶修理直气壮地说,“别人家的哥哥可都没我对弟弟好。”
“你都做对你弟弟了些什么?”
“抢了他收拾的行李离家出走了。”
“……”短短一句话信息量太大,黄少天一时间竟哑口无言。
“靠靠靠靠靠给我解释清楚!离家出走?你还离家出走过!等等你出来打游戏不会就是离家出走的吧?不露面也是这个原因?快快快别卖关子了快说!”
“呵呵,就不说。”
叶修一边轻松惬意地撩黄少天,一边断断续续见缝插针熟能生巧地插在黄少天的大段废话之间把自己的事说了出来。等到他说完,也差不多到了该洗漱的时间。
“所以你来到底是干吗的?就送个吃的?”黄少天的声音都有些哑了。
“来看看你不行啊?”叶修慢悠悠地说。
“你怎么想得起来看我的。”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你不也经常在吃饭的时候坐到我那一桌?”
“那不一样!我把你当朋友!”
“说得像我不把你当朋友一样!”叶修不以为然地说。

黄少天有许多想说的话,他想说哪有正常人会在寒冷的冬天大晚上的把一场比赛几千万上下的朋友叫到小网吧里刷一个二十级的副本还不给饭吃。诚然,他知道叶修确实是这种性格,也真的把自己当朋友看,却依然会这样嘲讽,毕竟这就是他和叶修的相处方式。
不过在当时,他一句话都没能说出来。
语言是具有魔力的。
明明是彼此都心知肚明的事,当对方清清楚楚说出来,也还是能让全身都被喜悦冲刷。

[恭喜和黄少天的亲密度提升,目前5/6。]
[恭喜和黄少天的亲密度提升,目前6/6,已满,获得黄少天专属技能:垃圾话max;技能描述:恢复原有的垃圾话水平和垃圾话抗性,非获得黄少天的话唠属性。]
“……”
“……老叶你又抽什么风?”
“呵呵。”
“靠!你什么意思?呵什么呵!”
“真是的,要你何用。”
痛心疾首。

Day two

喻文州是个敏锐的人。
“昨晚还顺利?”他问叶修。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
得知了叶修从黄少天那获得的技能的喻文州同样一脸微妙。
“好吧,还是定向攻略吧。”他扶额,“我分析的结果是,战术方面优先考虑我和肖队。团体配合方面优先考虑楚队、李队和苏队。周队是一名很全面的选手,不确定他会给出怎样的技能,操作方面目前还可以不着急。”
“沐橙对我的初始好感就是满的。”
“并不意外呢,她给你的技能是?”
“亲和力max。”
“……”即使心智沉稳如喻文州,也不禁被噎住了几秒。
“还挺适合苏队的。”最后,他客气地评价道。
“所以说文州啊,现在就看你的了。”叶修沉痛地说,“你可不能再让组织失望了啊!”
喻文州笑了笑。
“这可不是我能决定的。”他诚恳地说,“而且,我有试图自行使用一些手段来提升对你的好感度,不过既然没有收到通知,那想来是失败了。”
“文州,你有没有觉得你刚刚的话有点不尊重前辈?”
“是有点。”

午休的时候,叶修碰巧发现肖时钦在拼自己的昨天送的纸模,便加入和他一起拼。都是职业选手,论精细也差不了多少,但叶修一来没有经验,二来要分心刷好感度,所以完成的情况和肖时钦比起来堪称凄惨。
“总感觉十分对不起你。”叶修看着拼出来的机械师纸模极不匹配的上下身,心里难得的感到一阵愧疚。
“没关系,第一次和你一起拼,我挺开心的。”肖时钦笑着说。
“看我出一次丑你就这么开心?”叶修故意曲解肖时钦的意思。
“领队你一定要这么认为我也没办法。”肖时钦无奈。
他现在和叶修的亲密度已经达到4/6,相处起来已经完全不会再感到拘谨。
而叶修对于接下来该如何进一步提升肖时钦的好感度也隐隐有些思路,不过不急在这一时,他在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太过刻意反而可能会适得其反。
所以对肖时钦的攻略暂时告一段落,叶修在晚饭时相继试探了李轩和楚云秀,可惜并没有什么进展。
叶修向喻文州深刻谴责了敌方的表里不一。
“明明一副热情的样子,实际内心毫无波动。”他总结道。
喻文州看上去一脸疲惫,叶修顺口问了一句你怎么。
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
“帮你拖住特别表里如一的少天,以免他缠着你不放。”他相当温柔地说。
“没办法,我的魅力就是这么大。”
[警报!喻文州对你的好感度有降低风险!]
“对不起!我不应该嘲讽你的努力!非常感谢喻大队长的深明大义。”叶修面无表情地说。
[警报解除!]

—TBC—

我是废了多大劲才把叶黄从CP向的悬崖边上拉回来,目死
光有设定,没有大纲,想到哪写到哪,不定更
欢迎猜猜各位的初始好感度及技能(
以及攻略对象除了国家队十三名队友还有一名神秘成员,猜猜是谁?

评论 ( 10 )
热度 ( 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