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如何引起喜欢的写手太太的注意 番外

本番外题为《是时候撕一波正逆了》,又名《我有特别的撕正逆技巧》
本篇,叶黄确定关系,开始高调秀恩爱。CP粉在不断壮大的同时,撕起了正逆。
因为涉及迷妹掐CP,可能会提到其它CP,不过除叶黄外纯属粉丝脑补,比哈特。

黄少天觉得吧,作为堂堂荣耀大神,他和叶修不能像一般迷妹那样,单凭打口水仗来撕CP。
他提议,我们来拼夜君和君夜的tag数吧。
当然原话没有这么简洁。
“好啊。”叶修欣然接受挑战。
所以这就是现在,黄少天仗着自己手速惊人,在保证自家的文日更的基础上,每天摸鱼十篇夜君的原因。
以己之长,攻敌之短。
经常断更断到评论区里伏尸百万血流千里的前一叶之秋现君莫笑太太,在手速方面不只有被自己乖乖吊打的份?
夜雨声烦太太给自己的智商点赞。
然而叶修岂是这么容易会被打败的男人?

君莫笑V:君夜tag下每更文百篇,《散人》加更一章,发po为证。

在首页刷出这条微博的一瞬间,黄少天心中飘过四个大字。
大势已去。
叶修大大实力教导黄少,撕正逆,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黄少天本想先声夺人,谁料被叶修后发制人。
但他没有丧失斗志,你可以煽动粉丝,我也可以发动亲友来为自己造势,在CP粉里带一波节奏。
于是有了这条微博。

索克萨尔V:我不觉得夜雨会输给任何人呢。

黄少天大喜,队长果然是亲队长,瞧这应援,既含蓄又霸气!
对此,叶修的回应是这样的。

君莫笑V:呵呵,上一个说不会输给哥的人,已经拿到第三个亚军了。@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V:我不觉得夜雨会输给任何人呢。

评论区里又是一波粉黑大战,君莫笑太太的粉丝以一怼三。同时对战无辜躺枪的百花缭乱太太的粉丝、十年宿敌的大漠孤烟太太的粉丝以及后来居上的一枪穿云太太的粉丝而不落下风,着实令人惊叹不已,感慨粉随真主。
在雷厉风行地结束战斗之后,君莫笑太太的粉丝扒出了这条引发了一阵腥风血雨的po的深意。
于是火速前往君夜君撕正逆的第一线。
黄少天心塞。
但有人比他更心塞。
发现夜索tag一波逆袭了索夜tag的喻文州后悔不已。

黄少天觉得,是时候真人pk了。
不可描述不可描述。
“多谢款待。”叶修说。
黄少天说他什么都不想说。

—END—

评论 ( 3 )
热度 ( 5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