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乐/全员性转】那天遇见的魔法少女03

Chapter 3

和目无新人的张佳乐不同,叶修可是有好好研究过这位前百花大神的。那时她刚刚在野生魔女的领域偶遇曾经的蓝雨队长,并成功把对方勾搭来了兴欣,喜出望外之下便又打起了其他退役大神的主意。
“怎么?你对张佳乐感兴趣?需要我给你她的联系方式吗?”苏沐橙问。
“不用了。”叶修摇摇头,“张佳乐太难搞了。”
有着丰富的围观叶修花式调戏张佳乐经历的苏沐橙震惊了。
“张佳乐难搞?你确定!!?”苏沐橙内心百味杂陈,她想姐啊你是真的一点都不记得那些年被你耍得团团转撩得直跳脚的傻乐乐啦……
“当然难搞啊。”叶修坦然道,“只有冠军能诱惑她复出吧,可我们怎么向她证明兴欣有打败嘉世、甚至拿到联赛总冠军的实力呢?”
于是苏沐橙发现自己想多了。
“哦,那你看上谁的话,可以来找我要联系方式。”
“沐橙,别这样,你知道自己这样很像是拉皮条的吗?”
“我是认真的。”
“……哦,还是随缘吧。”

然后缘分把张佳乐交到了叶修手上。
北桥魔女的领域里,英姿飒爽的骑士踏着使魔的尸体奔向灿烂夺目的弹药专家。
抱住张佳乐时,叶修感到一阵恍惚,她琢磨不透自己此刻的心情,只觉得不想松开这个人。
可惜还有正事要办,叶修顺手吃了对方几口豆腐,非常拔那啥无情地转身就去勾搭霸气雄图的小牧师。
搞定小牧师后,叶修一回头,乐了,张佳乐还在那看着她呢。
于是她走过去非常诚恳地邀请对方加入兴欣。
毫无意外的,张佳乐拒绝了叶修的邀请。
叶修也不沮丧,只是在接下来披着各种魔装,花式制造和张佳乐的偶遇。
熟练得仿佛做过无数遍。
然而实际情况是这样的,那个时候的张佳乐真的没有多余的心思注意小新人对自己的勾搭。也就是说,除了第一次,张佳乐根本没注意到后来或猥琐、或心脏、或犀利、或嘲讽的牧师、战斗法师、机械师等等,是那个邀请过自己的野心勃勃的后辈君莫笑。
这真是一个,闻者伤心见者流泪的,悲伤的故事。

虽然最后张佳乐没有加入兴欣,但毕竟有过这么一出,叶修总是不由得分心去关注这位大神。
她发现前辈炸毛的时候可爱,真的可爱,特别可爱。眼睛像是能瞪出火来,整个人看上去能烧起来,比她闪瞎人的百花式打法还要耀眼。
可惜的是出了最初的那一次,叶修并没有什么机会直面炸毛的张佳乐,对方很是有大神的矜持,目指冠军心无旁骛。
于是叶修牙痒痒地点开了张佳乐以前的访谈,津津有味地欣赏从不露面的前魔法少女第一人叶秋隔空撩拨张佳乐。

叶修也研究过叶秋,结论是觉得这没准就是失忆前的我。但苏沐橙不会害自己,既然她什么都不说,自己就当作什么都不知道好了。
现在叶修有别的事想要问苏沐橙。
“沐橙呀,问你件事。”
“你问吧。”
“叶秋和张佳乐以前是一对儿吗?”
“噗——”
苏沐橙精致的面孔扭曲了,罪魁祸首还露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
“沐橙啊,都是参加世邀赛的人了,怎么能这么不淡定啊。”
“……不是一对儿,你问这个干什么?”
“不干什么,想追张佳乐而已。”
苏沐橙感觉自己仿佛失去了十年的记忆。
当年的自己,真的是单纯得可怕。
她居然相信了叶秋说的“我和乐乐是朋友呀。逗乐乐玩多有趣多有益于身心健康啊。”
不过叶修会问这种问题,说明她也开始怀疑叶秋和自己的关系了,反正现在嘉世的那波人收拾得差不多了,是时候告诉叶修真相了。
“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于是苏沐橙和蔼地询问道。
“哦,那你和张佳乐是一对儿吗?”
“不是!”
苏沐橙气冲冲地走了。

苏沐橙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但假如有人惹得她不爽了,那她往往会变得非常可怕。
就在刚刚,叶修隔应到了她,可她并不舍得向自己差点就失去了的亲人下手,于是她决定去找张佳乐的麻烦。
可是张佳乐不在自己的房间。
苏沐橙一转身,就听见张佳乐的声音从张新杰的房间里传出。

“副队啊,你觉得……我是不是喜欢叶修?”
苏沐橙被雷得外焦里嫩,从房间里久久的沉默来看,张新杰的心情大概也好不到哪去。
“……没觉得,怎么了?”
“我这段时间总是能看到她啊,叶秋说过这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房间里张新杰被这奇妙的逻辑惊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房间外苏沐橙心情复杂。
傻乐乐啊,这是叶修她逗你玩的啊……
不同市的魔法少女一年顶多见个几面,可叶修偏偏就是有本事各种偶遇张佳乐,一直被叶修带在身边的苏沐橙怎能看不穿这其中的本质。
但张佳乐就很纳闷了。
于是叶修就,好清纯好不做作地,诓骗张佳乐说哎呀这都是因为你太喜欢我了才会总是见到我的……
叶修是什么人啊,胡编乱造本领一流,要不是苏沐橙发觉这人居心不轨已久,都要被她骗了。
没想到张佳乐真的就相信了,还记了这么多年。
唉……天要下雨姐要嫁人……
反正和张佳乐在一起,叶修吃不了亏的。
苏沐橙幽幽地叹了口气,从张新杰的门外离开了。
于是一个无所事事的剑圣遇到了一个神情恍惚的女神。
“苏美女,怎么啦?”
“我在担心叶修会不会被张佳乐欺负啊……怎么办啊……”
黄少天……黄少天她什么都不想说。
当着苏沐橙的面甩上了房门。

苏沐橙敲开好闺密楚云秀的门,对方好生安慰一番,她好不容易心情才平复下来。
然后她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我和云秀打算出门逛逛,有什么需要我们带的吗?”
“没什么,你们玩得开心一点……等等,还是帮我注意一下吧。”
“注意什么?”
“有没有什么适合约会的地方。”
苏沐橙冷漠地挂断了电话。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