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乐/全员性转】那天遇见的魔法少女02

Chapter 2

叶修的灵魂受到过严重的创伤,她真真切切地感受过死神的镰刀落在她脖子上,却又最后撤回。
她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手里握着名为君莫笑的灵魂宝石,床边是一个泪眼朦胧的漂亮得不像话的少女。
她的大脑一片空白,只记得自己叫叶修,少女则自我介绍说叫苏沐橙。
她对苏沐橙有着明显的亲近感,想来失忆前两人一定是非常亲密的朋友。但苏沐橙似乎在顾忌着些什么,不愿告诉她太多事,她也不在乎,跟随着自己的心意练起了独一无二的散人君莫笑。
叶修就是这样一个专注的人,虽然对自己的过去一无所知,但她信任苏沐橙,索性乐得专心修炼,不去考虑其他事。倒是收留她的陈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对嘉世粉转黑,张罗着要为叶修组一支战队重返联盟。叶修想了想,觉得自己很乐意能和更多更强大的魔法少女交手,也非常想要夺得冠军,便热情地投入到了对战队的建设之中。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叶修捧着冠军奖杯,感到有些恍惚。
自己,果然是非常非常喜欢当魔法少女,非常非常高兴夺冠啊。
今后也会继续努力的。
魔法少女再当十年都不会腻。

所以加入国家队的叶修也十分活跃,一点也没有作为新人的自觉。在她看来,既然自己有能力,就没必要因为谦虚这种理由藏着不给见人。而国家队的前辈们也都以国家荣誉为重,一点也不计较这样一个妖孽的新人出尽了风头。
专注于训练的叶修没有发现国家队里一部分人对她日渐奇妙的态度。

“第一届世邀赛,正好赶上叶修加入联盟,想想还挺幸运的。”
“嗯,叶修作为队友真是让人感到轻松,后生可畏啊。”
“其实叶修是在哪隐居多年的高人吧,魔法少女又看不出年龄,怎么能确定她一定是新人呢?”
“怎么,你还不知道?叶修的君莫笑是用她自己的灵魂做的,你去第十区问问,君莫笑是不是新练起来的。”
“又是一个玩自己灵魂的,够拼。”

张佳乐也是这才知道叶修的君莫笑也是用自己的灵魂做的。就像喻文州说的,叶修实在是让人感到似曾相识,这些天的朝夕相处更是让人对这一点感受更加深刻。
而张佳乐,虽然不比苏沐橙,但确实还是比其他人要更了解叶秋一些。

“乐啊,暑假有空没?给我当个地陪呗?”
张佳乐怒,凭什么自己把冠军输给这个人,被这个人放嘲讽,还要给这个人当地陪?
“行,你什么时候来?”
张佳乐看到自己毫不犹豫的回复,感到一阵绝望。
于是她安慰自己,这个可以一窥叶秋真容的机会,说什么也不能放过。
几天后叶秋带着一个小女孩来了,张佳乐要气炸了。
“你说你!!!敢不敢把面具取下来!!!敢不敢!!!”
“不敢呀。”
叶秋倒是耿直。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就要去夺叶秋的面具。
她忘了自己打不过叶秋这个悲惨的事实。
“乐你这是何苦自取其辱呢?我前几天才吊打的你,这么快就好了伤疤忘了痛啊。”
张佳乐被叶秋压在身下压得死死的,却依然十分有气势地吼道。
“你还记得你前几天才抢了我的冠军啊!怎么好意思找我当地陪的!”
“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叶秋严肃,“什么叫抢了你的冠军啊,冠军本来就是我的好不好?不信你问问冠军,她是和你比较熟还是和我比较熟。”
隔着面具,张佳乐都能感觉到叶秋一定露出了一个欠扁的笑容。
可叶秋的嘲讽居然还没有结束。
“抱歉,忘了你根本不认识冠军,回头我帮你问问她哈。”
张佳乐狠狠地咬上了叶秋的肩膀。
“天呐张佳乐你属狗的啊!”
叶秋挣扎,但这会儿情况调转,变成张佳乐抱住叶秋不愿放手了。
于是她发现,这位有着斗神之称的魔法少女第一人,身体其实很柔软,很温暖。
“沐橙!沐橙啊别光看着了!快来把这只张佳乐扒下去啊!”
挣扎未果,叶秋果断呼叫外援。
“你们玩得那么开心,我不好意思打扰呀。”
被忽视已久的小姑娘终于找到机会报复了回来。
叶秋眼神死,决定自力更生。
“乐啊,抱得舒服吗?”
“滚蛋一点都不舒服!”
“哟,那还抱着我不放?”
张佳乐索性不理叶秋了,反正她打嘴炮再过一百年都追不上叶秋,不如专心巩固已有优势,死命抱住叶秋。
她没有想到她一开口,就没法继续咬叶秋了,抱住叶秋不放也就没用了。
痛感消失后,叶秋也不急了,就这样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胳膊一收回抱住了张佳乐。
最后还是苏沐橙实在看不下去了,分开了两人。

“我就不信你出门也还能一直带着面具!”
张佳乐恶狠狠地咬着嘴里的卷饼,叶秋又感到肩膀隐隐作痛。
“谁说我要出门了?”她不慌不忙地回答。
“你不出门你来干啥?”张佳乐惊。
“这不是最近那个特别火的剧组在这边取景,沐橙一定要来看看吗?”
“你就放心这么小的小妹妹一个人在外省乱跑?”
“有什么不放心的。”
张佳乐看向笑眯眯的小美女,在对方手指上发现了一枚宝石戒指。
“原来如此。”她说,表情十分不爽。
“你就这么想知道我长什么样?我都听说了,你每打一场就要缠着对方问有没有见过我。”
张佳乐在心里爆了句粗口。
“你这样子……是会让我觉得你对我有那方面的意思的,毕竟只是对手的话,哪里会这么在意对方长什么样?”
叶秋迎着张佳乐震惊的眼神,坦然地解释道。
张佳乐表情变了又变,最后沮丧地垂下头来吃饭了。这事本来就解释不清,而对方是垃圾话技能满级的叶秋,就算是能解释清的事也得变得解释不清,不如弃疗,反正对方也就是开个玩笑拿她寻开心。
“不是吧?这还真默认了啊。”
叶秋却不愿意放过张佳乐,乘胜追击。可惜张佳乐是铁了心不愿再搭理叶秋了,叶秋撩拨不成,只得无奈专心吃饭。
她一边把面具掀起半片,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张佳乐。张佳乐一抬眼就看到叶秋对自己笑得微妙,顿时大怒,低下头来再不抬起。
苏沐橙眨了眨眼,觉得太有趣了。第二天她依依不舍地出了门,很难说是舍不得叶秋还是想继续看这两人的热闹。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