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和boss狼狈为奸(上)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摸进了一处陌生的副本,周遭有不安分的植物把枝叶抽向他们,被两人糊了一脸子弹和战矛后毫不挣扎地躺平了。
很快来到了第一个boss点。
那是一个血厚皮厚的骑士,顶着一个奇怪的名字,看到来人一点也不扭捏就是干。战斗法师战矛戳戳戳,神枪手双枪砰砰砰,算是有惊无险地把boss的血线压到了50%以下。
就看到一道白光在boss身上亮起,血线立刻暴涨一截。
好气呀!
秋木苏是远程职业,视线一转终于发现了十几个身位之外,悠哉游哉地卡着两位玩家视野的一个牧师,脚一蹬就掠了过去。
谁想那牧师操作犀利得不得了,走位风骚得不得了,节奏掌握得那叫一个好。不光隔应人,还能配合周围的神出鬼没的刺客和攻速超快的剑客等精英怪,逮着空抡起十字架给秋木苏来那么一两下。
一叶之秋回头一看,毫不客气地嘲笑了起来。
“沐秋大大你还行不行了。”
秋木苏怒。
“要不是你跑慢了没甩掉霸气雄图的人,我们用得着躲进这新出的十人本吗!”
“你真好意思啊!就你选的那个逃跑路线,换个别的战斗法师来绝对被你恶心死!”
一叶之秋嘴上说着话,手也不停,在那个牧师无力分心捣乱的情况下很快解决掉了骑士。
“啧,我先走一步了,你动作也利落点,别让我等太久啊。”
一叶之秋毫无心理负担地把秋木苏和他的痛斥甩在了身后。

关底boss手持扫把,静静地等候着。一叶之秋看到魔道学者脸上夺目的大小眼,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然后那boss扫帚一拍就扑了过来。
“等等!我还没开怪呢!”一叶之秋惊。
虽然是打算等秋木苏到了再刷boss,但真打起来,一叶之秋也不可能躺平任揍。经过了艰苦卓绝的斗争,终于干掉了boss,一叶之秋捡起掉落的装备,打算回去嘲笑秋木苏。
“等等!”
一叶之秋回头,没有看到其他人,便用脚尖顶了顶躺尸的魔道学者。
“是你在喊我?”
魔道学者不应,十分称职地扮演一具被打趴下的尸体。
“别装死了,我知道是你在喊我。”一叶之秋吓唬他,“再不起来我可向主席投诉了啊!”

王不留行心里郁闷。
微草副本乍一开放,就成了玩家们的噩梦。前段的骑士型boss已然有别的副本关底boss的风采,中段那个boss能在牧师和守护天使之间随机切换,一个奶妈居然比dps还要浪,身边的精英怪也各个强得不像话。
浑浑噩噩地过了前两个boss点,看到关底boss是一个魔道学者,括弧只有他一个反括弧,终于松了一口气。
——真是太天真了。
那个魔道学者的套路就是没有套路,画风就是没有画风,走位清奇出招魔性,仿佛和大家用的不是同一个器官思考,一把扫帚能把一队人按在地上摩擦。
开荒玩家们颤抖着给这个官方名称王不留行的boss起了个称呼叫魔术师。
魔术师矜持地表示对于自己在玩家中的待遇感到满意。

某一天,又是一队玩家雄赳赳地打了过来,又被灰溜溜地杀了出去。王不留行气都不喘的,觉得有些无聊,就摘下单片眼罩,开始滴眼药水做眼保健操。
人总是会犯错误的,boss也不例外。
王不留行这一天犯的第一个错误就是忘了把眼罩戴回去。
不然那个横冲直撞着进来的战斗法师怎么会一眼看到他的大小眼,噗嗤一声就笑出来。
那个战斗法师不笑出来,王不留行又怎么会心中一恼,违反行规主动抡起扫帚上去。
要不是违反了一次行规,王不留行又怎么会自暴自弃,在那个战斗法师打算走人时又违反了第二次行规。
王不留行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人,用着最土的打法,单刷掉了他这个自以为是荣耀联盟最大的boss。打赢了也并没有面露喜色,抱怨了一下还不出某个他需要的稀有材料,毫不留恋地就打算离开。
好像他赢是多么正常的一件事,好像王不留行被单刷掉是多么正常的一件事。
尚且年轻气盛,对残酷的现实以及荣耀史上最大的bug没有一个清醒的认知的魔术师觉得有些不能忍。
“等等!”

然而说完王不留行就后悔了,他想起了老队长对自己的期望,想起了队友们对自己的信任,自己怎么能一而再、再而三地违反作为一个副本boss的自我修养呢!
他决定试着抢救一下,他选择装死。
可惜的是,他今天的犯错并没有就这么结束。在那个战斗法师诈他的时候,魔道学者就开始心虚。在战斗法师声称要向主席投诉的时候,被戳中了痛处的魔道学者晃晃悠悠地爬起来了。
“我们商量一下吧,你要的强力蛛丝我掉落给你,你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王不留行深沉地说。
一叶之秋内心乐开了花,表面上却还是不动声色。
“呵呵,你当打发小孩子呢。”
“……可以再加一把吸血光剑,不能再多!”
“大眼儿啊再加一份蓝白晶呗。”
王不留行惊。
“你喊我什么!?”
“喊你大眼儿啊,我可不想叫王不留行这种名字。”一叶之秋理直气壮。
王不留行怎么了!作为一个名字非常帅气!作为一味中药非常贴心!
不过面对单刷掉自己的战斗法师,boss还是很怂地退了一步。
“你可以叫我王杰希。”他说。
“好的王大眼,知道了王大眼。”
王杰希不愿理他了。
一叶之秋却兴致勃勃地继续搭话。
“那就这么定了,强力蛛丝、吸血光剑和蓝白晶?”
“……行,你再刷我一次。”王杰希只想快点摆脱这个灾星。
而且他的手很痒,他的扫帚也饥渴难耐。
这次绝对要给这个可恶的战斗法师好看!
然而一叶之秋转头就走。
“你去哪?”
“去找帮手啊。”
“……终于知道怕了?”王杰希冷冷地说。
“没有啊,这不是打算喊秋木苏风筝住你,我好观摩观摩弄份攻略出来卖吗?”一叶之秋实诚地说。
王杰希被此人下限的深不可测震惊了,再也按捺不住扑上去就是一扫帚。
结果不仅再次躺平,还又被敲了一批材料。
魔术师心中有一股火,他不喜欢输,但又觉得这样的交手酣畅淋漓,远不是虐菜所能相比的,这导致他无法真的讨厌一叶之秋。
他趴在地上,都不记得爬起来,就开始脑内复盘之前的两场战斗。
看到boss这个样子,一叶之秋也不由自主地蹲了下来。
“大眼儿啊,是不是之前都没遇到过我这么强的玩家?”
“……是。”
“不过你也很强了。”
“我也这么觉得。”
“不过……如果你不是这么强的话,这个副本的难度还有可能再提升的……不需要我解释吧?”
王杰希思考了一会儿。
“我明白了,还有,能不要再戳我的脸了吗?”他正直地问。
一叶之秋颇有些遗憾地收起了自己作奸犯科的手指。

—TBC—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