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乐/全员性转】那天遇见的魔法少女01

如题,男性角色全员性转的魔法少女paro。设定大量取材于魔圆,但不想花太多工夫抖设定,遇到不清楚的地方麻烦不要太在意细节,专注剧情就好(

Chapter 1

张佳乐第一次见到横空出世的有着“被荣耀之神爱着的少女”称号的天赋惊人的新人君莫笑是在北桥魔女的领域。
那时百花缭乱早已是神级魔装,她却选择披着偷偷练起来的命名为浅花迷人的同属弹药专家的魔装冲上残桥。虽然魔装的增幅效果比不了百花缭乱,但魔装内魔法少女的技术却没有打半点折扣。她轻巧地踏在摇摇欲坠的桥板上,闪过所有来自魔女使魔甚至对立魔法少女公会的攻击,招牌的百花式光影笼罩整个领域。
然后她就被一个披着骑士魔装的魔法少女撞上了。
“虐菜虐得爽吗?退役大神的矜持呢?”
张佳乐还懵逼着,耳边就传来嘲讽,火噌噌地就上来了。抬头一看,骑士魔装上顶着五个大字,无敌最俊朗,更是受到会心一击。
“你这人怎么这么欠!”
张佳乐调整身形就向骑士身上招呼各式弹药,而骑士则不紧不慢,走位风骚地避开了她的攻击。
“果然就像传言中说的,‘好炫,可是打不中’。”骑士用贱兮兮的语调说,“不陪你玩了,我找到要找的人了,再见。”
无敌最俊朗转身,竟是要跳下桥去,但不知想到了什么,又转了回来。
“不能留你在桥上。”
说着,她一把抱住张佳乐,带着对方扑进河里。
百花谷的人目瞪口呆。
霸气雄图的人不忍直视。
张佳乐要气疯了。
无敌最俊朗觉得,嗯,抱住的这个弹药专家手感不错哦……

被骑士缠住之后,张佳乐索性放弃回到北桥,而是跟上去看看对方到底在搞什么名堂,眼睁睁地看着对方把霸气雄图的一个小牧师拐进了自家战队。
“你是君莫笑?你打算自组战队打挑战赛?”
“是呀,张佳乐大神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兴欣啊,你生命中的第一个冠军在向你招手哦。”
“不用了。”
张佳乐用非常平淡的语调拒绝了邀请,一点也没多废话。虽然是对最近闹得腥风血雨的君莫笑有印象,但成名多年一心求冠的大神还不至于对一个厉害点的新人抱有多大兴趣。在弄清楚原委后也冷静下来了,找回了大神的架子。
身披骑士魔装的君莫笑看上去很遗憾,不过这个时候张佳乐并不知道对方是在为自己感到遗憾。

张佳乐带着百花缭乱加入了霸图,再次向着冠军发起了冲击。
第一年负于轮回,止步亚军。
第二年负于兴欣,止步四强。
她看着名为叶修的魔法少女接过奖杯,心中并无太深触动,毕竟她和对方真的是不熟。倒是默默站在叶修身侧的苏沐橙让她不由唏嘘,她还记得叶秋和这姑娘年年斩获最佳搭档,也还记得叶秋一直希望能和这姑娘一起夺冠。可叶秋死去不过三年,这姑娘就和新的队友一起捧起了冠军奖杯。
和眼里只有冠军的张佳乐相比,其它大神则很愿意为这个惊才绝艳又极富个性的新人分出一些注意力。张佳乐看到兴欣夺冠后,包间里熟捻地谈论起叶修的一众老人,不由得感慨一句这进入联盟才一年的新人人缘还挺不错。
“哈?excuse me?人缘不错?你说叶修?你真的是说叶修?”黄少天震惊,“也不知道哪来的这么鬼的新人,心脏手辣不尊重前辈满嘴跑火车嘲讽得不得了能和叶秋……”
话音戛然而止,整个包厢都沉默了,张佳乐感到很茫然,这个新人和叶秋有什么关系?
“张佳乐前辈还真的是没关注过叶修啊。”喻文州一脸微妙,“叶修她……挺让人觉得似曾相识的。”

很快,张佳乐就有了和叶修深入接触的机会。第一届荣耀世邀赛,中国最出色的十四名魔法少女组队代表国家征战苏黎世,其中有张佳乐,也有叶修。
“可惜韩文清前辈坚持要留在霸图,不然我们的阵容堪称完美。”喻文州说。
“不完美,叶秋不在。”
微草队长王杰希一向画风清奇,思路异于常人,也是在叶秋离世之后唯一可以毫不避讳地提起这个友人的人。
张佳乐看向苏沐橙。
其他人也都看向苏沐橙。
苏沐橙不以为意,和叶修凑到一起小声交流些什么,神色亲昵。
张佳乐就是在这个时候感到有些不对劲的。所有人都知道叶秋和苏沐橙情同姐妹,但她们这些出道早的前辈还知道苏沐橙看上去甜美可人,其实是个不愿亲近人的主。这个叶修哪来的这么大的魅力,不仅把人从老牌豪门嘉世勾搭来了草根兴欣,还在短短一年时间就刷足了对方的好感度?更别说,苏沐橙这眼神、这态度,并不是对待一个亲近的后辈,也不是对待一个交心的挚友,而是对家人的亲昵,以及对姐姐的依赖。
是对叶秋的态度。
张佳乐不由得猜想叶修会不会就是叶秋,不然如何解释一个新人怎能如此妖孽,并且还有唯一见过叶秋真容的苏沐橙的态度为佐证。
不过张佳乐显然不是第一个作出如此猜测的人,叶修进入众人视线也已经有几年了,却还没一个人跳出来说我猜叶修就是叶秋,理由也很充分。
叶秋死了,千真万确,不可能作假。

很多很多年以前,魔法少女的存在还没暴露的时候,魔法少女的战斗是很残酷的。以自己的灵魂为武器,再无未来,永无退路。不像现在的魔法少女,可以直接从荣耀联盟购买先辈残留的灵魂制成的魔装,自行修炼。而叶秋能成为魔法少女第一人,也不是一点代价都不用付出的,她的一叶之秋便是用自己的灵魂所制。现在一叶之秋在孙翔手里操控自如,只能说明它的原主人已经真正离去。
张佳乐感到自己的心脏在一点点揪紧。得知叶秋死讯的时候,她以为自己难过几天就能走出来。但现在,她才发现,痛苦从未远离过她,只是她的心已麻痹。她隐约记起曾经在网上看到有人评价从百花退役又加入霸图的自己有自虐倾向,明明很多时候有回转的空间,却坚持把所有事往对自己最残忍的方向推波助澜。
现在想起来,那个人或许说得不错。
故意自虐?或许真的是潜意识里做出的决定吧。
叶秋的死,就是比她在之后遭遇的那些事加起来更让她感到难过的事。

不过能被称为大神,张佳乐也不是满心女女情长的人。她现在是和一群最好的队友一起,向着最高的荣誉发起冲击。于是她很快收拾好情绪,投入到训练之中。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