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性转百合叶all】叶修大大的忧郁 卷一01~03

考完试诈个尸 。
just a 脑洞,如题全员性转的凉宫paro,姬度介于摇曳和天麻之间。原作叶神出没,各种动漫世界观乱入,逻辑死不要在意细节设定。
又名每天推门都看到平行世界的自己在搞姬。

卷一:异世界的物语

01

虽然被基友苏沐橙好一通吹嘘今年新招的社员有多么强无敌,但电竞社社长楚云秀压抑的心情并没有得到缓解……直到他上手打算亲自调教小鲜肉十分钟之后。
“哈!哈!哈!哈!叶修那丫头的末日终于来了!整个电竞社在网游里被动漫社吊打整整三年的噩梦就要在今天结束了!”
楚云秀的眼眸中有火焰在燃烧,他一把抓住新社员的手腕,不顾好基友的劝阻,大步大步向动漫社活动室进军。
他的身后,阻拦失败的苏沐橙深深地捂住了脸。

“嗨,云秀是你啊,我还以为你根本不想看到我呢。”
一个女生穿着松松垮垮的校服趴在电脑桌上,听到敲门声无精打采地勾起眼看了一眼,在看到来人的一瞬间眼中闪过算计的光。
楚云秀告诉自己,你是来一雪前耻的,要保持风度。
“叶修你想多了,我并没有什么不敢见你的。这不,我带我们电竞社今年的新人来参观参观。”
叶修这才注意到楚云秀身后还有一个人。
“所以叶秋你加入电竞社了?”她用一副熟捻的口气说道,勉为其难地抬起胳膊挥了挥,算是打了招呼。
“……”楚云秀心中闪过一丝不祥的预感,这场景即视感真的是太强了。有多少次,他带着自己社团的游戏高手过来踢馆,就有多少次,他被叶修花式打脸。
不过说起来,电竞社社长沦落到得带自己的社员去挑战动漫社社长的游戏水平,本来就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叶秋你认识她?你们什么关系?”他尽可能冷静地询问。
叶秋在内心挣扎了一小会儿,就这一小会儿,让他错过了开口的时机。
“姐弟。”不知什么时候跟过来的苏沐橙默默接了话。
楚云秀怔住了。
“我知道的……我早该知道的……叶修……叶秋……”他喃喃自语,“这样一来叶秋也有了……不过为什么是男生?按照惯例不应该是女生吗?”他用怀疑的眼神看向叶秋。
“报告社长!我真的是男的!可以搜身!”叶秋高举双手,为自己申诉,“为什么要因为叶秋这个名字就觉得我是女生啊!”
苏沐橙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事情是这样的,你有没有看过一本叫《全■高手》的畅销书?里面的主角,四冠得主荣耀教科书就叫叶修,还有个叫叶秋的弟弟。巧合的是,你姐不仅和那位主角重名,就连身边的人也纷纷和那本书中的角色重名,只不过性别不同。所以云秀知道你和叶修有关系,而且又叫叶秋之后,第一反应是你应该是个女孩子。”

02

呵呵。
听了解释,叶秋在内心冷笑一声。
他本名叫做叶修,虽然借了双胞胎弟弟叶秋的名字打了几年游戏,但前几年已经换回来了。几个月前,他被选为国家队领队带领国内顶尖荣耀大神征战苏黎世,成功摘取最高荣誉。就在当晚,他在国外宾馆的大床上躺下,醒过来就发现自己站在陌生的街头,花了好一段时间才发现自己穿越了,身体年龄也倒退了几乎十年。然后就被平行世界的自己,括弧性别女反括弧,当作弟弟捡回家了,还被强硬地塞了“叶秋”这个名字。
遇到这种事他也不想的。
穿越到一个居然没有荣耀的平行世界他也很绝望。
他回忆了一下自己目前为止注意到的几个人。“姐姐”叶修,性别女;叶修的好闺密苏沐秋,性别女;苏沐秋的弟弟苏沐橙,性别男;电竞社社长楚云秀,性别男……
就好像,接下来还能遇到名叫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的女生们,以及名叫陈果唐柔的男生们。
不过《全■高手》是怎么回事?听起来和自己经历不是一点点像啊……
叶秋自顾自地陷入了沉思。
然后就被楚云秀一巴掌拍在了后背上。
“就算她是你姐姐也不可以放水知不知道!”楚云秀严肃地说,“要肩负起电竞社的未来啊!打爆她!”

叶秋自然是不会放水的,虽然叶修的游戏水准也相当突出,但想要胜过实际年龄大她好几岁的神级职业选手毫无可能。
屏幕上君莫笑的血量清零,旁观的楚云秀和苏沐橙久久不能言语,而当事人姐弟俩却明显不把这当回事。
“打的不错,多练练的话是能赶上我的。”叶秋说。
这不是客套话,毕竟是平行世界的自己,手速战术天赋都无话可说,缺少的只是经验和练习。
叶修却不以为然。
“恭喜你了,不过,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游戏,可不是我擅长的领域哦?”
叶秋惊,就算这个世界没有荣耀,自己也不可能不喜欢游戏啊。不玩游戏的话,自己都在干些什么呢?
“赶稿赶了36个小时,现在困死了,没其他事的话就别打扰我补觉了。”叶修打了个哈欠,重新趴回了电脑桌上。
“赶稿?什么赶稿?”叶秋茫然。
“大概是CP新刊吧。”楚云秀推测。
“CP是什么?”叶秋虚心求教。
苏沐橙扯了扯叶秋,指向门牌上的“动漫社”三个字。
“魔都漫展啊。”

叶秋回到宿舍,爬上床拉上帘子,表情肃穆地打开笔记本电脑,啪啪啪打字。
搜索《全■高手》。
几十个小时之后,他合上电脑,内心因为自己的三观经受住了一波又一波的冲击而感到了淡淡的自豪。
拉开帘子,叶秋才发现自己居然连室友什么时候搬进来了都不知道。
随便扫了一眼,叶秋被对面的柜子吸引了注意力,里面精心摆放着手办立牌挂画海报购物袋零钱包御守文件夹票夹门挂夹子挂钩徽章杯垫挂件抱枕等等等等……好像都是同一个人的周边。
就在这时叶秋的室友进来了,发现叶秋死盯着自己的柜子不放。
“我本命。”他笑了笑,“《全■高手》的男主。”
叶秋的表情是麻木的。
“你喜欢他哪一点?”
“他很强啊,不单指荣耀技术,而是全方位无死角的那种强。”
叶秋发现自己的室友竟是一个大写的叶吹。
“我叫叶秋,你的名字是?”
“这么巧?”那男生看上去很是惊讶,“我叫唐柔。”

03

叶秋想到楚云秀说过,叶修身边有很多和那本书里的角色同名的女孩子,便推开了动漫社活动室的门。
就看到自己名义上的姐姐把另一个扎着小辫子的女孩子推在墙上亲。
“……”
“……”
“……”
他一言不发地关上了门。
几十秒过去了,他突然想到了些什么,再度推开了门。
“你是张佳乐?”
叶修和墙壁之间的那个女孩子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我不记得有见过你……你认识我吗?”
“我曾经以为自己认识你的。”叶秋冷酷地说。

叶秋这次真的离开了。
因为他有些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还想去见平行世界的友人们了。
“叶修!”
有人在喊他,于是他停下了脚步。
这个人在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已经听别人提过不少次了,但亲身面对面,还是头一回。
但就像是能一眼认出换了个性别的张佳乐一样,只一眼,叶秋就认出了她是谁。
苏沐秋。
对方在笑。
“我就随便诈诈你,没想到你还真回头了……叶修大大可真是越活越过去了。”
“!”
“先告诉我你是从什么时间点过来的。”
“荣耀联盟十年暑休期,世邀赛,中国队夺冠的当晚。”
苏沐秋看上去有些惊讶。
“国家队都夺冠了,厉害!书里没写到呢……”她有些惆怅地说。
叶秋觉得自己猜到她是怎么回事了,曾经的“他”过早退场了,却不料在另一个世界以意外的方式得知了自己死后发生的事。
“怎么猜到是我的?”
“这个世界的叶修的游戏水平我是知道的,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干脆利落地打败她的。”苏沐秋笃定地说。
叶秋笑了笑。
“你这是转世?”
苏沐秋表情微妙。
“我也不知道重生成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还换了一个性别,这种情况算不算转世。”她叹了口气,“会不会是因为我老想着要玩人妖号,为了满足我的心愿,才把我丢到这个世界?”
叶秋简直要被她苦中作乐的精神逗笑了。
“你这是什么表情!”苏沐秋不悦,“我虽然还留有前世的记忆,但已经没有作为那个人的自觉了,就像是在看别人的传记一样——我现在可是个表里如一的女孩子!”
“你开心就好。”叶秋说着,把五指分开,伸到苏沐秋眼前。
“你干吗?”
“给你看。”
“看什么?”
“冠军戒指,五个。”叶秋说,“三个是一叶之秋的,两个是君莫笑的,沐雨橙风也有两个。”
苏沐秋盯着叶秋漂亮到不像话的五指,以及指间的空气,很认真很认真地看。
“看到了。”她说。

叶秋突然决定问苏沐秋一些事。
“这个世界的我和张佳乐怎么回事?”
苏沐秋的表情纯良,天真而无知。
“你只想知道你和张佳乐的事,还想不想听听你和其他人的事?王杰希黄少天韩文清喻文州他们,在原来的世界和你是朋友吧?”她眨了眨眼。
“……算了,也不是很想知道。”
叶秋败退。

然而张佳乐并没有这么轻易地放过他。
“我必须得澄清一件事!”她堵住叶秋,“今天早上是你误会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和你姐不是那种关系!”
这可是你主动送上门的,怪不得我。叶秋毫无心理负担地想。
“我知道肯定有原因的,毕竟我……我姐不是那种脚踏两只船的人。”他真诚地说。
“两只船!”张佳乐惊怒交加,“还有谁!”
没有等到叶秋的回答,张佳乐气冲冲地走了,大概十分钟后会到达叶修的所在地。
叶秋感到一股淡淡的忧伤。
他不想知道这个世界的张佳乐是怎么回事了。
他想知道原来世界的张佳乐还直着吗。

—TBC—

评论 ( 6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