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梦之彼端07

Chapter seven

叶修坐回餐桌旁,王杰希已经吃完了,却还是没有半点搭理人的意思。就在他考虑该如何开启话题时,王妈妈非常豪放地开了boss。
“小修现在是在荣耀总部上班吧?每天挤地铁多辛苦啊,就在这住下来吧!”
叶修默默在心里爆了一句“卧槽”。
不过这并不是什么不寻常的事,小时候他们两家住隔壁的时候就经常在对方家里过夜。后来王杰希搬家了,他们也会在放假时跑到对方家里住一段时间。
然而那个时候他们并没有在谈对象,更没有分手。
叶修不动声色地观察其他人的表情,王妈妈一脸坦然,王杰希波澜不惊,叶秋冷冷地看着他。
叶修认出了弟弟的眼神,那眼神是在控诉“凭什么你可以出国回来了还能住朋友家我离家出走就从来没成功过!”。
“呵呵,好啊,谢谢了。”于是他愉快地应下了。
如果视线可以实质化,叶秋大概已经谋杀亲哥无数次了。
叶修对此表示不屑一顾。

然而王妈妈的大招显然不止如此。
“抱歉啊,今天来不及收拾客房了,能委屈小修你先和杰希挤一晚吗?”
王杰希依旧无动于衷,而叶修已经面无表情了。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必须开导前男友的人生,敢于正视不得不和前男友同床共枕的现实。
“没关系,阿姨你开心就好。”他真诚地说。

王杰希房间里有电脑,还有荣耀插卡器,于是叶修便继续他的练级大业。不知过了多久,网瘾青年终于反应过来这里不是自己家,一回头,却发现王杰希已经躺在床上睡觉了。
于是叶修也决定今晚早睡一点,洗漱完就轻手轻脚地掀开被子钻进去。在黑暗中,他借着星光看王杰希的睡脸,越看越觉得顺眼。
王杰希突然睁开眼。
叶修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怎么了?”
“没什么。”叶修声音里噙着笑意,“只是觉得好久没有看到你睡醒,然后睁开一双大小眼的场面了。”
“又没什么好看的。”
“别瞎说,你自己又看不到。”叶修认真地说,“可好看了。”
王杰希不吭声了。
“喂,问你件事,别装睡不答啊。”叶修用胳膊肘捣捣王杰希,“为什么和我分手?”
“你很难过?”王杰希气定神闲地反问。
叶修思考了一会儿。
“老实说,好像没什么感觉。”
这是实话,不是在和王杰希赌气。虽然在提起王杰希时,叶修会给他打上“前男友”的标签,时而还会感到尴尬。但对于分手这件事,叶修并没有什么实感。
“就是这样,我也没感觉,所以分手了。”王杰希说。
“所以当初我们怎么就在一起了呢?”叶修百思不得其解。
“当然是因为,我以前特别喜欢你啊。”
叶修惊。
“你现在就不喜欢我了?是因为我做了什么吗?”他虚心求教。
王杰希窸窸窣窣地转过身来,面朝叶修,大小眼对上叶修的眼睛。
“睡你的觉。”他郑重地吩咐道。

叶修觉得自己大概是中了毒,不然怎么会梦见和王杰希结婚?
一个清秀好看的年轻男人绕着他们转来转去,口中念念有词,动作神棍无比。
叶修只听清了一句话。
“恭喜二位新人,婚契达成。”

叶修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在做梦,并为自己的脑洞之大感到了深深的震惊,巨量弹幕开始在脑海里刷屏。
这个教堂是……哦神之领域里的那个修道院。
并没有见过这样穿着白板套结婚的新人。
看不下去了,这温柔的小眼神,该向谁投诉角色OOC?
证婚人能别上窜下跳了吗?虽然这个画面已经很不像样子了,但你也不能把它弄得像邪/教现场啊。
……

叶修在胡思乱想,他在为了逃避某件东西的追赶故意发散思维胡思乱想。
但是,什么吐槽都压不住内心最深处传来的告白。
我喜欢王杰希。
真的好开心。

记忆可以失去,感情不会骗人。
大脑忘掉的东西,心脏却仍然记得。

我爱他。

叶修被自己的感情抓住了。

王杰希的作息十分规律,不需要闹钟,他自然地从睡梦中醒了过来。
叶修已经穿戴完毕,坐在床边。
“大眼儿,早上好啊。”叶修招呼着,非常自然地把嘴唇像盖戳一样在王杰希额头上按了一下。
“早安吻。”他理直气壮地声称。
“嗯……需要我回你一个吗?”王杰希大脑还不太清明,迷迷糊糊地问。
“随你。”叶修一副大度的样子。
“那就算了。”王杰希说。

王杰希吃早饭时,叶修已经去上班了。王妈妈暗中观察了自家儿子一会儿,觉得找叶修帮忙还是有用的。至少王杰希不再像前一段时间那样时刻一脸神游天外随时可以羽化而登仙,变得有了点人气了。
“小修回来了你高兴吧?”她问。
“没有高兴。”王杰希说。
王妈妈觉得王杰希肯定是在说谎,尽管她不知道儿子为什么要在这种问题上不说真话。
“总之小修会在我们家住一段时间,回来多陪陪他,别让人家以为你长大了就忘记小时候他多照顾你了。”
“哦。”

叶修推开测试间的门,发现田森在等他。
“今天有个任务得拜托你一下了。”这位年轻的上司恳切地请求。
“没问题啊,你说?”
“等会儿各地的测试小组队长有个交流会要开,一会儿进全息后得麻烦你替我留守工会总部,务必保护好工会基地以及周围的NPC不被bug损坏。”
“行,明白了。”

所以在登入荣耀全息之后,叶修留在了工会城里。荣耀网游里的城镇功能性很强,是一个供玩家复活、交易、补给等的场所。而全息里的城镇却无比逼真,不仅组成方面非常接近现实,就连NPC们的性格也非常生动自然。
“大哥哥!我从没见过你,你是远道而来勇士吗!”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蹦了出来,拦住了无所事事的闲逛着的叶修,扬起脸把眼睛瞪得大大的,“你需要更厉害的武器吗?我爸爸会做!他很厉害的!”
叶修惊喜,虽然在全息里还原千机伞这件事他不打算假借他人之手,但他十分乐于得到专业人士的提点。
“好啊,能帮忙带路吗?”他说。

—TBC—

绝望了,对傻白甜的自己绝望了,我发誓我原本是想要写认真的相杀的
然而
嚎啕大哭
总之就是烂俗的“一个失去了记忆的我如何拯救一个失去了感情的你”的梗

评论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