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喻】一场事故(一发完)

夺冠后,国家队众人聚集在宾馆的大厅里庆祝。突然听见“啪”的一声,一个身着黑色长袍的男人凭空出现,举着一根小木棍,大吼一声“我要诅咒你们!”。几分钟后,男人又凭空消失,大厅陷入一片混乱。
叶修和喻文州变成了女性,苏沐橙和楚云秀变成了男性;周泽楷控制不住想要说话的欲望,黄少天哑了;方锐发现自己只能说实话了,孙翔说出来的全变成了假话;张佳乐的眼睛和头发变成了七彩的,李轩整个人变成了黑白的;肖时钦的胸口出现了一个反应堆,唐昊的左臂变成了机械的。
张新杰躲过一劫,因为他已经睡觉了。
王杰希也躲过一劫,因为男人看到他的大小眼,若有所思地说了一句“已经被诅咒过了吗”,就放过了他。
王杰希觉得自己其实挺委屈的。

第二天,张新杰醒来,被诅咒的众人还是没变回原样。
“他违反了《保密法》和《麻瓜保护法》!”张新杰愤怒,“这个诅咒我解不了,等我回霍格沃兹找校长,我回来前,还麻烦你们替魔法世界保密。”
说着,“啪”的一声张新杰凭空消失了。
众人目瞪口呆。
“魔术师大大啊你现在心情怎么样?你也不管管张副队,他抢了你的人设啊!魔术师可是唯一一个给操作者的称号啊,就这么被张副队抢了,这是赤裸裸的挑衅啊!”
王杰希很好脾气地笑了笑。
“没什么,周队你不也抢了黄少天的人设吗?”
周泽楷大受打击地捂着嘴离开了。
一旁的黄少天看上去憋得很辛苦,不知道是因为憋笑,还是因为不能说话。

叶修随便编了个可以让中国队在苏黎世多待几天不见人的理由。
“不过不能由我说,声音会露馅的,同理文州沐橙和云秀。”
“我也不行。”方锐真诚地说,“我现在只能说实话。同理孙翔,他虽然现在只能说谎话,但全都是谎话太明显了。”
叶修的视线扫过了沉默的美男子黄少天,开始往嘴里塞第十根棒棒糖的周泽楷,看着就很不靠谱的张佳乐,用一种离奇的眼神盯着张佳乐的李轩,玩弄着自己的机械臂的唐昊和试图召唤铠甲的肖时钦,最后停留在了整个房间里唯一的正常人身上。
“大眼儿啊……组织上决定交给你一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你是同意呢还是不拒绝呢?”
王杰希想要掐死叶修。
他时常有这种冲动。
然而,第一次的,他在产生这种冲动后感到了愧疚。
王杰希盯着凹凸有致身娇体软长发飘飘的叶妹子,陷入了对自己居然对一名女士产生了暴力冲动的反思。

国家队众人住的是双人间,事故发生后也没有换房间的必要,不由得让人感慨正好把叶修喻文州、苏沐橙楚云秀两对室友双双性转的巫师真是贴心。
叶修披着松松垮垮的浴袍从卫生间出来,发现喻文州的眼睛变亮了。
“文州你想干什么啊!”叶修警惕地说,“以前我有的你都有,现在我有的你也有。”
“叶神……你的比较大。”喻文州笑笑。
叶修心说,没想到文州还是个巨乳控。不过他又想,反正不是自己的身体,让文州抱抱也不吃亏,就当犒劳冠军队队长了,于是就由着喻文州扑到了自己的床上。反正床不小,多一个萝莉身材的喻文州也并不嫌挤。
还有一个原因,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叶修喜欢喻文州。
叶修不由得悲从中来。
“文州啊……我以前一直觉得你有点gaygay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啊……”
喻文州笑而不语。

一直到睡觉的点,喻文州还赖在叶修床上不愿走。
“软软的,很舒服,机会难得,让我抱着睡一晚可以吗?”他诚恳地请求。
叶修悲哀地发现自己拒绝不了喻文州,但又实在不爽快。
“我平时身上也挺软的,沐橙总是说我肉多,下次你抱着试试?”
“好啊!”秒答。
两人都愣住了,盖着一床被子面面相觑。
“咳咳……”叶修一脸无所谓的表情,“开什么玩笑呢,两个大男人挤在一张床上怎么挤得下呢?”
“可以买双人床啊。”喻文州说。
又是一阵沉默,叶修觉得他有点弄不懂喻文州的脑回路。
“睡吧。”最后他说。
“晚安。”喻文州答。

唐昊要被张佳乐弄疯了,抓着好兄弟孙翔吐槽。
“他堵住我,跟我说什么他在家里睡的都是一万平方米的大床,出行都是乘坐私家飞机,头发和眼睛的颜色会随着心情变化,哭出来的眼泪会变成宝石,追他的男人组团能把叶修所有的帐号杀到删号。”
“居然能被张佳乐堵住,你的机械臂是橡皮泥捏的吗?”孙翔不屑。
“就是因为杀伤力太强才不敢乱动啊!”唐昊心有余悸地说,“看到碎成渣的洗手池了吗?那是我不小心弄的。”
“什么!我有这么多情敌!”路过的李轩惊,“女神你等等我啊我这就来!”
“……”
李轩跑远了,留下唐昊和孙翔在原地,瞠目结舌。

“张佳乐这是中了玛丽苏病毒吧。”围观全程的苏沐橙胸有成竹地说。
作为新一代年轻人,唐昊和孙翔也对玛丽苏这种存在有所耳闻。
“那为什么其他男人都没像李轩那样被张佳乐迷住?”唐昊问。
苏沐橙露出了为难的神色。
“大概是因为你们都不像李轩那么直?”她小心翼翼地说。
孙翔怒而拍桌。
“老子是直男!”他说。
孙翔大喜,诅咒解除了?
然后就看到苏沐橙一脸“哦知道你是基佬了,下一个!”的表情看着他。
“放心,我们不会歧视你的!”好兄弟唐昊非常仗义地拍胸脯保证。
孙翔感到十分心塞。

苏沐橙把她的发现告诉了大家,要求大家帮忙把张佳乐和李轩分开,以免酿成什么不可挽回的后果。
众人表示理解。
叶修陷入了沉思。
“沐橙和云秀都是直的,现在都是男身,她们对张佳乐没反应,大概是因为她们心里喜欢的是男性。文州,你怎么看?”他问喻文州。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同理,就算我们俩现在身体是女性,但假如喜欢的是女性,同样会对张佳乐有反应,对不对?”
“对啊。”
叶修看向喻文州,喻文州看向叶修。
“你喜欢男的?”
“你不喜欢女的?”
叶修感觉有些委屈。
“你明明就喜欢巨乳!”
喻文州惊讶。
“我不喜欢巨乳,我喜欢你。”
“没听清,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
“抱歉风太大,再说一遍?”
“……室内哪来的风。”喻文州无奈地笑笑。
“总之我还想听。”叶修恬着脸说。
“礼尚往来,不能光我说呀?”
“好的,文州,你听好了,我喜欢你。”

于是他们在一起了。

—END—

我果然还是适合这样的无脑甜饼
为什么要染指长篇正剧呢?
折磨人折磨己

评论 ( 7 )
热度 ( 5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