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周/双性转】记一次相亲(一发完)

如题,叶修姐姐替叶秋弟弟见相亲对象

女孩腼腆地笑了笑,坐在叶修对面,叶修在心中大喊一声卧槽,啧啧感叹叶秋这小子真是艳福不浅。
“请问是周泽楷小姐吗?你好,我是叶秋的姐姐叶修。”
“不用……小姐。”
“好的小周,明白了小周。今天真是不好意思啊,叶秋那家伙临时要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脱不开身,拜托我来和你吃这顿饭。”
“没关系。”
周泽楷想了想,为了让自己的话更具有说服力,对着叶修又露出了一个微笑。
杀伤力有些强,叶修不由得捂住心口。
“不舒服吗?”
话很短,但叶修还是把其中的关心听了个真真切切,心头一暖。
这年头,像小周这样颜好条顺善良体贴懂礼貌的好姑娘已经不多了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极品的年轻女孩会沦落到来相亲的地步,但叶修觉得,要不帮叶秋打好这个助攻,真是对不起自己每每把张佳乐气得跳脚的好运气。
假如真的能成,自己以后压迫叶秋也更有底气啊。
倒不是说她现在使唤叶秋就不理直气壮了。

于是她正了正坐姿,同样露出一个笑容。
“没有啊,小周你笑得太好看了我没做好心理准备。”叶修说。
周泽楷听到夸奖,条件反射性地就想笑笑,嘴角刚扬起一点弧度又堪堪停了下来。
“没事儿,现在做好心理准备了,小周你多笑笑呗,养眼。”
周泽楷还能怎么办呢?只得又笑了笑。
啧,真不主动啊……
叶修在心中判断。
“虽然叶秋他来不了,不过我是她双胞胎姐姐,给你说说他也差不了多少。”叶修直球。
周泽楷点了点头。
“不过现在先吃饭吧,这家的螃蟹特别好吃,来,趁热吃。”
周泽楷听话。
“算了小周你放下我来剥,这么好看的手,割伤了多心疼啊。”
“你的手……也好看。”
“谢谢了啊。”叶修倒是大大方方地应了下来,“我也就这双手比较能拿的出手了。”
“不是的,你很好。”周泽楷摇了摇头,又想到一个新话题,“弹钢琴?”
叶修觉得这是一个良好的进步,周泽楷开始对自己感兴趣了。
“以前弹过,这些年沉迷电子游戏,手型早就毁了。”
叶修不是无缘无故提到游戏的。
刚才她站起来弯下腰给周泽楷递螃蟹的时候,周泽楷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刚好亮起,她注意到手机桌面是荣耀的开机画面。
果然,听到叶修说起游戏,周泽楷的眼睛亮了。
“在玩什么游戏?”
“最近在玩荣耀,挺火的,小周也玩吗?”
周泽楷点了点头。
“加个好友吧,我是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我真的是一叶之秋。”
周泽楷露出焦急的神色,叶修没忍住笑了出来。
“相信你是一枪穿云啦,刚刚那是逗你的。”
周泽楷表情舒缓了下来。
“不过没想到一枪穿云是个女孩子啊。”叶修感慨道,“你那么厉害,又从不开麦,没有人怀疑过一枪穿云是妖人号。”
“前辈也很厉害。”
“那是。”叶修点点头。
“秋木苏前辈也很厉害。”
叶修心中警铃大作,假如周泽楷让她介绍秋木苏给她认识怎么办?谁不知道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狼狈为奸,在三次元也是亲密的朋友。苏沐秋的外表又那么具有欺骗性,这么好的弟媳飞了怎么办?
于是她果断岔开话题。
“其实我对神枪手也挺有研究的,吃完饭要不要一起去网吧里练练?”
“好。”周泽楷说。

然后这天下午,竞技场被两个神枪手小号血洗了。

“真不好意思,我一玩起来就忘了时间,麻烦小周陪了我这么长时间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
“我也很开心。”她说。
“这样,我请你吃晚饭吧,我知道这附近有一家不错的自助餐。”
叶修想,自己一激动就把弟弟给忘了,晚饭的时候怎么也要好好给周泽楷安利安利。
说什么也不能放过周泽楷。
她在心中阴暗地想。
谁料周泽楷摇了摇头。
“我请前辈。”她坚持道。
于是叶修也没有过多坚持。

“对了我弟弟他……”
“下午的那个乱射……”
结果晚饭的时候也没能把叶秋介绍给周泽楷。
“下次一定要再约啊。”叶修依依不舍地说。
周泽楷点点头,想了想,又补充一句:“想见前辈。”
“好啊。”叶修爽快地应下了。
最终叶秋不得不换了一个相亲对象。

而在叶修不知道的地方。

一枪穿云:多谢前辈了。
秋木苏:不用谢,记得答应我的材料就好。
秋木苏:对了,喜糖记得选巧克力,沐雨橙风喜欢那个。
一枪穿云:我会努力的。

—END—

标题全名其实是《记一场早有预谋的相亲》
现在的小年轻啊,心都脏。邓摇.jpg

评论 ( 5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