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和boss狼狈为奸(下)

很快,全荣耀的勇者们都发现了微草副本的变化。
他们很生气,那个惊才绝艳打法仿佛神的恩赐的魔术师去哪了!
平庸之辈是绝大多数人,他们看不出魔术师的用心,不理解微草副本的改变,对被压得更低的通关率视而不见。
而那少数人——
“其实我也就那么随口一说。”一叶之秋无奈,“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只是给你提供一种能打败我的思路。现在这样,值得吗?”
“没什么不值得的。”王杰希说,“等你也当了boss,就能理解了。”
“那可真遗憾了。”一叶之秋摊手,“我对当公务员不感兴趣。”
“为什么?”王杰希皱起了眉头,“我们待遇很好的,工作内容应该也合你口味,每周还有一天假期。”
“每周一天……怎么够呢。”一叶之秋笑笑,再不理会王杰希的追问。

秋木苏也十分好奇。
“微草副本一周开放六天,你却每周能在里面泡个七天,都在泡啥呢?”
“泡关底boss呀。”一叶之秋耿直地回答道。
秋木苏被噎住了一秒。
“……被你看上,真可怜。”他内心十分沉痛。
“净胡说。”一叶之秋不悦,“大眼儿可喜欢我了。”
“那行,叶大大您表白了没?成功了没?什么时候请我们喝喜酒呀?”
“这不大眼儿他人比较迟钝吗。”一叶之秋矜持地说。
“呵呵。”秋木苏不答只笑。
“呵呵。”一叶之秋冷笑了回去,“你是想下次自己去找大眼儿要材料,看他理不理你吗?”
“……好好好您开心就好。”

但是迟钝,并不意味着智商不足,会对某些明晃晃的疑点视而不见。
“新开了一个霸图副本,你知道的吧?”
“知道啊,不就是我们嘉王朝的死对头霸气雄图的那一伙人负责的吗。”
“你不去看看?”
“看什么看。”一叶之秋理直气壮,“我怕他们看到我被激发心理阴影,影响工作状态!”
王杰希十分熟练地无视一叶之秋的垃圾话。
“那前段时间开的蓝雨副本呢?也不见你去过几次,蓝溪阁里那几位高手和你关系都不错的吧。”
“别提了,从文、我是说索克萨尔那敲诈材料可不容易,还是大眼儿你人好,心灵美。”一叶之秋真诚地说。
王杰希不擅长应付这样的玩笑,于是没给出仍何反应。
“不过你最近要的材料都是干什么的,你们嘉王朝的主力用不上吧?”
一叶之秋沉吟了一会儿。
“我之前那句话说的不准确,大眼你不仅心灵美,人也挺美的。”他上前几步,把一个凉凉的东西塞进王杰希手心。
“大小眼可迷人了。”他感叹道。
王杰希好奇,想看看一叶之秋给他的是个什么东西,可那人久久不收回手,于是抬头疑惑地看了眼对方。
一叶之秋收回手,王杰希看到一枚亮晶晶的单镜片,自制银装。
“之前的材料?送我的?”
“不然呢。”
“我们都是法师系,其实你用也很合适。”
“所以你不要?”
王杰希隐隐约约觉得眼前的人有些紧张,可是,为什么会紧张呢?
他心中微微一动,第一次触碰到了自己内心某种陌生的情绪,这种情绪让他有些慌张、有些不安、有些排斥。
但根本无法拒绝,像是有一只手稳稳地牵住他,上前、再上前一步。
“怎么不要了。”他说着,无意识地摩挲手心里小小镜片。

在那一天之后王杰希再没见到过一叶之秋。
他很忙,微草副本的好几位队友都在前不久选择退休。提拔上来的新人们虽然很有潜力,但经验积累、团队配合、和装备的磨合都不是短期内能够完成的。
结果还是从来刷副本的勇者口中听说了嘉王朝因内部矛盾解体了,秋木苏带着他的大美女妹妹隐居了。
“叶……一叶之秋呢?”
之前科普听来的八卦的那人吓了一大跳,万万没有想到副本boss居然主动搭话了。
而且好好一个男人,不对秋木苏的漂亮妹妹感兴趣,打听一叶之秋是怎么想的。
“去、去了新出的轮回副本里和一枪穿云一起当关底boss……”他颤抖着回答,不敢直视王不留行的大小眼。

王杰希是个做事认真的人,一心二用不是他的风格,所以送走了那队人,他才开始消化刚刚得到的信息。
微草副本的休息日是每周五。
轮回副本的休息日是每周日。
各家副本boss不能进别家副本。
退休前他都见不到一叶之秋了。

与此同时,逐烟霞看到君莫笑递给她看的材料清单,感觉眼前一黑。
“这要什么时候才能升到顶级……”她简直要给千机伞跪了。
“所以不能偷懒啊。”君莫笑深沉地说,“老板娘,我们叫上小唐小乔他们一起去刷微草副本吧。”
“你确定?”逐烟霞狐疑,“微草副本难度偏大,就算小乔对那里比较熟悉,效率也还是偏低吧。”
“我确定。”君莫笑胸有成竹地说,“微草本材料掉率比较好。”
“从没听说过啊,小乔,他说的是真的吗?”逐烟霞转头,“你还好吗?脸色好奇怪啊……”

最后兴欣一伙人还是去了微草副本,逐烟霞发现副本里的精英怪和boss们的表情都十分微妙。
她猜测,这或许是因为看到昔日队友换了职业改练阵鬼感到惊讶吧。
她幸运地和君莫笑、一寸灰活到了最后一个boss点。
“我还从来没亲眼见到过魔术师呢!”
逐烟霞想要和身边的人分享自己的喜悦,却发现君莫笑已经上前开boss了。
“小乔,你怎么不跟上,对自己以前的队长有阴影吗?”
“不是……我觉得……打扰不好……”一寸灰艰难地回答道。
逐烟霞不解,转过身定睛一看,惊呼出声。
“魔术师打法!”
于是她理解了,因为魔术师打法太变幻莫测,她和一寸灰帮不上忙,所以对方才谨慎地选择不去打扰的。
然而事情的发展和她想象得有些不一样。
“是我眼花了吗?他们刚刚在说话?副本boss能交流的吗?魔术师打法果然神奇,看上去就像搂搂抱抱一样,高手的世界我理解不了啊……小乔你为什么要捂住眼睛?”
就在这时君莫笑回来了。
“你们打完了?”逐烟霞问。
“是啊,你看材料都拿到了。”
逐烟霞看了一眼。
“天呐真的好大方……”
而一寸灰移开捂住眼睛的手,就发现自己的前队长不动声色地给自己使了一个眼色。
于是他很懂地上前找理由带走了逐烟霞。

现在副本里只有叶修和王杰希了。
“我也很想天天来看你,但千机伞有些材料这个副本不掉落。”叶修无奈。
“我让它掉落它就能掉落。”王杰希说。
叶修惊。
“一段时间不见,大眼儿你什么时候走霸总路线了?”
“霸总吗……”王杰希沉吟,认真地开口说,“叶修,我要包养你。”
叶修感觉自己被雷劈了一下,但还是注意到了和平静的语气镇定的表情不同的、王杰希微微加快的呼吸频率。
“我没打算找人包养我。”他有些恶趣味地说道,发现王杰希的呼吸变得更重了。
“不过很缺人给我暖床,来吗,大眼儿?”叶修伸出胳膊,十分霸总地给王杰希来了一个树咚。
王杰希放下心来,低头看了一眼叶修踮起的脚尖,露出了一个明晃晃的鄙视眼神。
“别说话,吻我。”
叶修想了想,有这句话,他可以大方地不和王杰希计较那个鄙视的眼神。
他把嘴唇送了上去。

逐烟霞也终于在不久后发现了真相,她内心剧烈波动,最后觉得……好像还挺酷。
不过看到君莫笑那把吃材料的千机伞每天都有在升级,她偶尔也会担忧一下荣耀联盟主席的身心健康。
这一天,有个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神枪手来找君莫笑。
“君莫笑不在。”逐烟霞说,“去和微草副本的boss狼狈为奸去了。”
来人痛心疾首地摇了摇头。
“讲道理,难道不是王不留行和他狼狈为奸吗。”
逐烟霞觉得对方的话实在是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END—

虽然是个无聊的问题……不过有人猜猜为什么微草休息日是周五,轮回休息日是周日吗

评论 ( 8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