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梦之彼端06

Chapter six


叶修没有问喻文州和黄少天为什么会去霸气雄图,荣耀全息里去友好工会逛一圈多容易啊,他好奇的是另一件事。
“霸气雄图的测试员都有哪些人?”
“基本上霸图的人都在。”喻文州答。
“这么豪华!”叶修赞叹。
荣耀是一款鼓励公会战的游戏,胜利的一方能得到丰厚的奖励。但动辄就大规模团战实在劳民伤财,于是各大工会达成协议,各自选出最精英的玩家组成战队,以战队的对决结果决定工会战的胜负。很快,各大战队就成为了荣耀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明星玩家。霸图便是荣耀网游里霸气雄图工会组织起来的战队,队长大漠孤烟,副队长石不转。
“不只是霸图,一半以上的战队选手都是测试员呢!老叶怎么样!有没有觉得特别荣幸!”黄少天摆出一副老领导的姿态重重地把手拍在叶修的肩膀上。
叶修想起了昨天晚上的梦。
“王不留行、一叶之秋、一枪穿云他们也是测试员吗?”
“你问他们干什么啊!”黄少天看起来不太高兴,“一枪穿云是,王不留行和一叶之秋不是。”
“有点可惜啊……”叶修还以为自己做的是一个预知梦呢。
“真是的老叶你都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黄少天突然暴躁了起来,“要想PK本剑圣陪你PK到够!做好心理准备,可不要因为输得太难看哭出来!”
“放马过来啊!”叶修傲气地说。


虽然没想到叶修会答应得那么爽快,但黄少天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找了一块空旷的地方,夜雨声烦和叶修的忍者角色战到了一起。诚然,比起第一次在全息里交手时,叶修已经进步了许多,做出了像样的抵挡,也时而有非常精彩的操作。但黄少天无论是经验还是角色,都远远凌驾于叶修之上,毫无悬念地赢下了PK。
“真是没劲,老叶你怎么不开着战斗法师过来!田森说你的战法玩得很好的!”黄少天控诉。
“呵呵,哥岂是会这么容易被你们看穿的。”
黄少天怒。
“靠靠靠靠靠!哥什么哥!你比我才大几岁!占谁便宜呢!啊!突然想起来!你比我进公司要晚!是后辈啊!哈哈哈哈哈哈以后见到本剑圣要叫前辈!听见了没有!要叫前辈!”
“呵呵。”


其实叶修的想法很简单,只是想用夜雨声烦练练自己在全息里对忍者这些还不熟练的职业的操作。虽然不过一个梦,但叶修在听说陈果是要给“柔柔”收集材料做武器之后,还是心中微动。
他想要在荣耀全息里把千机伞做出来,在荣耀全息里同样成为独一无二的散人。
然而他现在对荣耀全息还远不够了解。
“全息里有什么厉害的银装制造师吗?”他问。
“我认识的人里老苏那家伙是最厉害的了吧……”黄少天思考,“不过你问这个干什么,想要什么装备报给开发组就好。”
“老苏是谁?”叶修果断地无视了黄少天的后半句话。
“你以为我会这么简单地就告诉你的话那你就太天真了!”黄少天冷酷地说,“啧啧啧手下败将一个!等你哪天能在全息里打败我了本剑圣再大发慈悲考虑一下要不要告诉你吧。”
“哦,就随你多得意几天吧。”叶修露出了一个宽容的眼神。


手机这种东西自然是无法带进荣耀全息的,所以一直到登出,叶修才发现自己有十多个未接来电。
一半来自于叶秋,一半来自于王杰希。
没怎么思考,叶修就选择回拨了王杰希的电话。
结果接电话的是叶秋。
“哥?你怎么了?能听得见吗?怎么不说话?”
“呵呵。”
叶修觉得,总不能告诉弟弟,自己正沉浸在一种微妙的被ntr的感觉中无法自拔吧。
“什么事?”
“王杰希他妈妈请我们去他家吃晚饭。”


叶修有三年多没见过王杰希了,但他觉得王杰希还是他熟悉的样子。
叶秋就不这么认为,发表了一通哎呀王杰希都长这么高了啊现在是研究生了啊五官也更成熟了的感言。
王杰希“哦”了一声就去准备餐具了,冷冷淡淡的。
叶秋觉得有些尴尬。
“哥,王杰希以前是这样的吗?”他小声问叶修,“他以前挺懂事的啊。”
“你猜?”
叶修觉得,总不能告诉弟弟,换你来和前男友见面也不可能对和前男友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弟弟表现得更礼貌了。


一顿晚饭吃得波澜不惊。王妈妈热情得有些过头,叶修插科打诨得自然,叶秋时不时插几句话,王杰希一言不发,仿佛虔诚安宁地吃完这顿饭就是他生命的全部意义。
坐在王杰希对面的叶秋浑身都不对劲,宁愿正面直视那双骇人的大小眼,也不愿一直面对这个似乎不打算再抬起来可以一直低到天荒地老的脑袋。
叶修第一个吃完,去盥洗室洗手,没一会儿,王妈妈也拿着一包抽纸进来了。她一边把抽纸塞进洗手台上抽纸盒里,一边和叶修搭话,口口声声全是叶修你以前和我家杰希关系多好多好。
叶修不确定阿姨知不知道自己和她儿子的事,于是一律“嗯”“哦”“呵呵”敷衍过去。
阿姨看上去有些急了。
“其实是这么一会儿事。”她完全绷不住笑脸了,“杰希之前忙着考研,在学校里住了几个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回到家就是你看到的这副死人样了。”
叶修在心里一盘算,发现自己和王杰希分手也就是这段时间的事。
“以前他虽然也挺不接地气,但对人还是很友善的。你看他今天,几年没见到你,一句话都不说。之前亲戚家小孩来玩也是,他以前多喜欢弟弟妹妹啊,但那天小孩怎么缠他他都不理不睬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叶修就算再自我感觉良好,也不觉得王杰希是那种会因为和自己分手就性情大变的人。他反而觉得,王杰希是因为性情大变了,才会和自己分手的。
“我大概懂了,阿姨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王妈妈说,“只能先拜托你和那孩子聊聊了,他以前最喜欢你了。”
叶修面色如常,心里却既有点开心,又有些不痛快。
“好的。”他说。


—TBC—

评论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