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梦之彼端04

Chapter four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叶修上班时混在荣耀全息里,回家后又泡在荣耀网游上,于是夜里也梦到了荣耀。
他环顾四周,发现岩壁遮挡住了大部分的视野,只有正前方留出一条细细的通路。
像是一线峡谷。
叶修抬头,很有一种想要居高临下把人往谷底打的冲动,尽管他不记得自己有没有这么做过。
“啊!有人!”
前方传来了女性清亮的声音,一个扎着马尾辫的清纯美女看到叶修明显眼前一亮,但又在看到叶修身后的岩壁时脸色肉眼可见的难看了起来。
“怎么办……居然是死路……”她的声音焦急。
叶修仔细观察这位女性,他确定自己不认识这个人,她的脸上也没有叶修熟悉的特征,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这样一个陌生人。
“你好……?”叶修尝试和对方打招呼。
那人这才想起来还有其他人在。
“你好,我叫陈果,是嘉王朝的人。来这里本来是想收集给柔柔做武器的材料,没想到不小心掉了下来上不去了。”陈果沮丧。
叶修很好奇这人是NPC还是玩家,不过反正只是自己的梦,设定不用了解得那么清楚也没关系。
“我叫叶修,是皇朝遗风的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出现在这里了。”
陈果看上去并不相信,但叶修也不介意。
“你手上不是拿着手炮吗?不能飞炮上去吗?”
陈果的脸庞扭曲了。
“飞炮上峡谷这种操作哪有这么容易!你行吗!”
“我行啊!”叶修秒答。
陈果被噎住了。
“如果你信得过我的话,就把手炮借我用下,我带你上去。”叶修真诚地说。
陈果没考虑几秒就做出了决定。
“好啊。”她说,“不过就你现在这样,带着一个人太勉强了吧。”她取下自己的发带,递给叶修,“钥匙,会用吗?”
叶修觉得这个梦境的展开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为什么非得是个人妖号?
不过以他现在一身白板的装备,带人上岩壁确实有些困难。于是叶修不情不愿地接过了陈果递来的发带,进入了一个名叫逐烟霞的女性枪炮师角色。

虽然很大方地借出了自己的角色,但其实陈果并没有对叶修抱有太大期望。所以当这个初次见面的一身白板的男人用着自己的角色,轻松惬意地搂着自己飞炮一次成功登上岩顶,陈果感到了深深的不魔法。
“难以置信……”几秒过去了,她还在小声嘀咕。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叶修说,“你今天运气比较好,遇到了我。”
陈果惊,这人说话怎么这么不谦虚,但思考一番就会发现其实他也没说错。
不过,很快她的注意就被吸引到了远处。
“哇天哪!我有没有看错!那边那个是霸气雄图的大漠孤烟!是真人啊!”她抓住叶修的袖子拼命摇晃,“还有那个和他打的,是中草堂的王不留……叶修,你干什么?”
“抱歉。”叶修收回手炮,非常诚恳地向陈果认错,“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大漠孤烟,我根本管不住想要给他来一下的手。”
被卫星射线轰了个正着的大漠孤烟向这边望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他看过来了啊我们会不会被灭口!”陈果恐慌。
“放心放心。”叶修安抚着陈果,“你看大漠孤烟又把头转回去了,他和王不留行打得正激烈呢,不会——”
叶修说不下去了。
因为王不留行向这边飞过来了。

叶修的表情严肃了起来,他回顾了一下飞炮上来的过程,把陈果推到了岩壁突出来的一个平台上。
“留在这,我把他们引走,你等没人了再上来,不用管我直接回嘉王朝,我会去找你的。”
陈果明显还想要说些什么,但叶修没给她这个时间,几下操作就飞出了陈果视野。

论移动速度,有飞炮加成的枪炮师比拳法家还有魔道学者都要快,但逐烟霞的装备怎能比得上封神的大漠孤烟和王不留行?
距离渐渐拉近,然而叶修什么想法都没有,只觉得能以全息的方式和大漠孤烟以及王不留行打一场真是再好不过了,这个梦做到现在才变得有趣了起来。
不过他也没有因为这只是个梦就完全抛弃逻辑,他知道假如这里的大漠孤烟和王不留行都和荣耀网游里的水平差不多的话,自己凭着逐烟霞是怎么都不可能赢过他们的,于是他决定帮着王不留行揍大漠孤烟一顿。
不为什么,做梦哪里需要那么多理由。就连大漠孤烟和王不留行,不也是毫无理由地出现,毫无理由地打在一起吗?

王不留行会向这边飞过来,也是因为猜测这个女枪炮师会帮助自己。果然,枪炮师的炮弹呼啸而过,绕过魔道学者,直奔后方的拳法家。更令王不留行惊喜的是,这个枪炮师的水平还相当不错。虽然使用魔术师打法的他没法随随便便和别人配合,但枪炮师作为一个远程职业,并不需要搭档提供配合也能够很好地打击敌人。
不过仅仅打败一个大漠孤烟是不够的,短腿的牧师石不转也在赶来。并且,王不留行相信,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大概也在附近某个地方等着自己。
自己,再加上这个突然出现的枪炮师,能够从这由四个顶级高手组成的包围网之中逃脱吗?

远远的,叶修看到一个牧师也在朝这边赶来,他辨认了一会儿,觉得那个牧师大概是荣耀第一牧师石不转。
虽然梦境越来越精彩了,但叶修却很无奈。他可不觉得二对二,操控着一个普通角色的自己和王不留行能胜过霸气雄图两位核心人物的组合。
“你是一定要打败他们吗?”于是他友好地询问自己的临时搭档。
“只要逃脱就行,不过对手除了大漠孤烟和石不转,还有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王不留行回答,发现枪炮师漂亮的脸上露出了微妙的表情。
“这事和你无关,你现在离开,他们不会为难你的。”王不留行说。
“这么好玩的事,我才不走呢!”枪炮师开心地说,“三缺二啊!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也会来吗?”
王不留行沉默了一会儿。
“一叶之秋不会。”他说。
然而这是我的梦境而不是你的,叶修心说,所以会出现些什么是由我来决定的。
“呵呵,你看那边那两个,不是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又是谁?”

—TBC—

终于写到两人见面啦XD
然而!说好的相爱相杀呢!老叶你怎么就这么投敌了呢!
对无法控制夫夫并肩作战的自己感到绝望_(:з」∠)_
决定了都是韩队在老叶那仇恨值太高的错……(

评论 ( 5 )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