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一见(下)

王杰希和剧组的人混得越来越熟,黄少天和孙翔都极其符合他们在网上的形象,一个话唠一个沉不住气。
此外,平时温和但落井下石时格外狠准稳的苏沐橙、沉默寡言但行动力超强的周泽楷和幸运值跌下马里亚纳海沟的张佳乐都让他觉得似曾相识。


“你也玩荣耀啊!”楚云秀惊喜,“我ID风城烟雨,你是?”
王杰希做了一会儿思想斗争。
“王不留行……不过我不太想让黄少天知道。”他说。
“可以理解。”楚云秀点了点头,“既然你不愿意,我就不说了,其实我还看出我们剧组里有好几个荣耀大神,但都不愿意暴露身份呢。”
“谢谢。对了,叶修也玩荣耀吗?”王杰希问。
“叶修啊,现在是在玩沐橙哥哥的号吧。”


于是王杰希向叶修约战,王杰希开了一个战斗法师的小号,叶修则用了一个神枪手。
“秋木苏……感觉在哪听过?”
叶修没有直接回答王杰希的问题。
“你玩的战斗法师,偶像是一叶之秋?”
因为回答是比较省事,王杰希就肯定了。
“那你都没看过一叶之秋的早期视频吗?”
这下子王杰希想起来了,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荣耀刚开服时名噪一时的最佳搭档。不过秋木苏很快就AFK了,一叶之秋身边的人换成了沐雨橙风。
“秋木苏是苏沐橙的哥哥,沐雨橙风是苏沐橙,那一叶之秋呢?”王杰希装作随口一提。
“不就是孙翔吗?我不信你不知道,他和少天都是从来不瞒的那类。”
“……一叶之秋换过人。”
“哦,是啊,所以呢?你还打不打?”
王杰希心里憋了一口气,打得就更加凶猛,一杆破矛被他用的像灭绝星辰似的满场乱拍,战斗法师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在炫纹中起舞,神枪手被揍得毫无还手之力。
……不对!秋木苏根本就是掉线了。


一退出竞技场,王杰希就在企鹅上收到了天南星的通知,说boss刷新了,君莫笑也来了。等他换号开着王不留行赶到,局面已经被小公会联盟控制住了,最终魔术师也没能翻出什么花样来。
王杰希操作着王不留行上前,眼睁睁地看着君莫笑利落地下线了。
心塞不已。
一转身,看到狂刷文字泡的夜雨声烦,毫不犹豫地跨上扫帚一个熔岩烧瓶就扔了过去。
黄少天没能抢到boss也是十分不爽,老对头主动挑衅哪有不应之理,两人就在这野外打了起来。因为都有自家工会的牧师加血,生命值迟迟不见降。就在这时,黄少天远远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秋木苏?真是好久不见了啊,是老苏还是老叶……靠靠靠一言不发就爆头,这么猥琐肯定是老叶!”
“为什么帮我?”王杰希阴沉地问。
“刚刚和我开房的人现在在野外和别人搅和在了一起,我来捉个奸不行啊。”叶修懒洋洋地说。
“怎么知道是我,楚云秀说的?”
“我自己发现的不行啊。”
王杰希不吭声了,和叶修配合着暴打对面的夜雨声烦,但黄少天又怎会咽下这口气。
“混蛋老叶什么时候和那边的草药混在一起了!和外人一起揍自家好兄弟还有半点人性吗!我跟你说你不要被你剑圣大爷逮到!”
“谁是外人了,嗯?”王杰希冷冷地开口了。
黄少天话音中断了一瞬。
叶修忍不住笑出声来。
“那边的话唠男巫别闹。”他说,“你只是我的同行,他可是我的真爱。”
“……王大眼?”黄少天的话是难得的简洁。
王杰希头疼,本来不想让黄少天知道的,怎么一个没忍住就暴露了自己呢?
果然正如王杰希所料,得知了这个消息的黄少天立刻语音文字泡企鹅消息多线出击,王杰希专心杀掉夜雨声烦,果断下线,又把黄少天从QQ上拉黑了。
世界总算清静了。
王杰希认真地考虑,要不要在剧组也请几天假。


第二天,王杰希刚推开门,就看见屋子里的黄少天像一颗炮弹似的向自己扑来。
被黄少天缠了很久的叶修露出一脸如释重负的表情,拜托苏沐橙拖住黄少天,自己拉着王杰希就往外跑。
“我们就这样翘了排练没关系吗?”王杰希问。
“反正剩下的基本都是我们俩的对手戏,在这也能练。”叶修张望了一下,“正好这条走廊里没人,我们可以排在皇宫走廊里的那场戏。”
那场啊……王杰希觉得自己心跳乱了一拍。
他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显得比较专业,比较没有什么私心。
“……我爱你,如果你也爱我的话,请给我一个吻。”
叶修把脸凑了过来,剧本上这里两个人都应该闭上眼,然后借位。但王杰希看到叶修睁着眼,眼神里有着某种征询的意味。
王杰希无意中抿住嘴唇。
“噗哈!”叶修拉开了距离,笑道,“果然还是得闭眼啊……不然真的会被你的大小眼吓到……”
王杰希静静地看着他,看着这个人自以为掩饰得很好的慌乱,觉得心软得一塌糊涂。
他上前揪住叶修的领子,吻了过去。


虽然对彼此的身份心知肚明,但王杰希并没有想过沐雨橙风会在荣耀上私信他。
更没有想到私信他是为了说这种事。


沐雨橙风:你和叶修在一起啦
沐雨橙风:你和一叶之秋不是一对儿吗?
王不留行:……谁说我和一叶之秋是一对儿的。
沐雨橙风:还不承认,你们结婚照都在荣耀官网上置顶过
王不留行:我是碰巧和一叶之秋一起下那个情侣副本的,以我们的技术,拿个首杀不是正常的吗
沐雨橙风:你要真对一叶之秋一点意思都没有,怎么会愿意换上婚纱截图


频道里安静了一会儿。


王不留行:是,我是对一叶之秋有过一点意思,但看得见摸得着的男朋友,和弃号消失不见的网友,孰轻孰重不是一目了然吗?
沐雨橙风:你明明发现他了。
沐雨橙风:他说你发现君莫笑是他了。


原来君莫笑发现我发现他了吗,王杰希想了想,觉得似乎也不是很意外……


王不留行:那又怎样。
王不留行:你不会是因为喜欢叶修所以想要拆散我们俩的吧。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不行了笑死我了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大眼儿啊你怎么那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叶修?
沐雨橙风:呵呵。


王杰希觉得叶修真是无聊透顶。


结果就在这时君莫笑也发来私信了。


君莫笑:叶修都借我的帐号和你聊些什么啦,笑得那么不成人样。
王不留行:……苏沐橙?
君莫笑:是我。
王不留行:那这个号?
君莫笑:我哥建的,不过叶修把一叶之秋送给孙翔后就一直在用这个号。


王杰希的面部表情是扭曲的,大小眼都显得更加狰狞了几分。


王不留行:他到底怎么发现我的。
君莫笑:他以前为了拿到你企鹅号去中草堂卧底过,你在图书馆里把企鹅号报出来,他立刻就发现了。
君莫笑:……还在吗?
君莫笑:怎么不说话了……
君莫笑:你打算做什么!?
王不留行:不做什么,就是把一叶之秋和王不留行的结婚照设成了桌面。
君莫笑:……


苏沐橙冷漠地下线了。


沐雨橙风:你和沐橙聊了些什么?她刚才冷冷地看了我一眼。
王不留行:聊我把我们上过荣耀官网的那张结婚照设成了桌面。
沐雨橙风:沐橙告诉你了啊。
王不留行:是啊,不解释一下为了搞到我企鹅号到中草堂卧底是怎么回事吗?
沐雨橙风:……噫!一定要我说出来吗!
王不留行:要!
沐雨橙风:事情就是,我喜欢你很久了。
王不留行:真巧,我也是。


后来,苏沐橙登上了自己的号,猝不及防地被私信辣到了眼睛。
她冷漠地拉黑了君莫笑和王不留行。


—END—

评论 ( 1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