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一见(中)

王不留行:今天有boss刷新吗?
天南星:有,不过君莫笑没来,换了人的一叶之秋和蓝溪阁那个最喜欢搞偷袭抢boss的贱客也没来,我们抢到了boss。

从形容就能看出来,中草堂对宿敌蓝溪阁及其当家高手夜雨声烦有多么仇视。

天南星:不知道下次运气还能不能这么好,还是你帮着抢boss比较保险。
王不留行:没事,我三次元遇到夜雨声烦和现在的一叶之秋了,他们也没时间上线。
天南星:!!!!!!
天南星:你小心啊!别被那个猥琐的贱客暗算了!
天南星:我问问公会里有没有三次元离你比较近的派过去保护你!

天南星大爆手速,王杰希感到十分无语。

王不留行:……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王不留行:他们不知道我。
天南星:那就好!记得千万不要暴露啊!千万不要高估蓝溪阁的贱客的下限啊!
王不留行:……好的。
天南星:咦?
王不留行:怎么了?
天南星:君莫笑上线了。
王不留行:你还加了他好友?
天南星:……
天南星:别提了,说起来都是血与泪……
天南星:这个君莫笑绝对是蓝溪阁出来的吧?我认得出这无耻的作风!
王不留行:他在哪?

天南星给了个坐标,王杰希把王不留行开过去,发现君莫笑只是想下个本。
王杰希想了想,加了对方好友,没一会儿就通过了。

君莫笑:十缺一,魔术师大大一起呗。
王不留行:好。

王杰希会答应纯属没事干,顺便看看君莫笑这个独此一家的散人是怎么打本的,并没有抱有什么期待。但进入副本之后,王杰希感到了一丝惊喜。
那个毁人不倦他也听说过,神之领域有名的拾荒者,他也曾看中对方的技术想把人拉来中草堂,可惜没有成功,不知道君莫笑用了什么手段把他收进了兴欣。
虽然技术不错,但毁人不倦的团队配合堪称令人绝望,输出榜始终倒数。君莫笑虽然在频道里一直没说什么,但王杰希看出他在有意引导毁人不倦融入团队。
这让王杰希回忆起一段往事。

王不留行注册没过多久,便以犀利的操作、飘忽的走位、清奇的打法在荣耀里出名了。但凡高手,总是喜欢PVP多于PVE的,所以王杰希觉得自己对打副本没什么耐心也是情有可原。可怜了一同下本的其他人,面对公会里的头号大神,有苦不敢言,咬着牙试图跟上魔术师的节奏。
当然是没有成功的,王杰希也愈发觉得下副本真是无聊透顶,时而令人烦躁。
但在被一叶之秋邀请加入一个野队下本时,他还是鬼迷心窍般地同意了。
一叶之秋开麦,是微沙的少年音。野队里其他人自然是唯大神是瞻,王杰希也有意见识见识一叶之秋的指挥而没有捣乱。一趟副本下来,王杰希大开眼界。一群远不如中草堂精英团的野生玩家,在一叶之秋的指挥下表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王杰希在这样的团队里如鱼得水,虽然没法放开了玩魔术师打法,但顺畅的团队协作带来的美感让王杰希心旷神怡。
在那之后,下本时王杰希有意收敛魔术师打法,中草堂精英团终于能揪住魔道学者的扫帚尖,喜大普奔之下王杰希开始理解下本的乐趣,还混成了荣耀优秀指挥之一。虽然还是比不上一叶之秋、索克萨尔、石不转、生灵灭这四大战术大师,但也是以前的王杰希所料想不到的。
也正因为如此,王杰希进一步的领略到了一叶之秋的强大之处。不仅能用最土的打法把天马行空的魔术师挑下扫帚,对荣耀这个游戏的理解、团队配合意识和战略眼光都是常人所不能及的。
这样一个人,绝对是对荣耀十分热爱的,王杰希不相信他会就这样AFK。
换号还差不多。
王杰希盯着屏幕里君莫笑的系统脸,眯起了大小眼。

然而王杰希在话剧里担当的是主角,整部戏就他和叶修戏份最多,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在荣耀里观察君莫笑。
不过天南星告诉他君莫笑最近上线的也很少。
于是王杰希便索性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排练之中,他是个无论什么事都会努力做到最好的人。
可是这不代表他可以毫无心理负担地和一个同性约会。

“沐橙说我们之间太没感觉了,得私下里多培养培养感情。”
如果让王杰希来形容,叶修此时的表情可以被称为如丧考妣。
离奇的是,看到叶修如此难以接受,王杰希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脑回路让他产生了一种类似于愤愤不平的感觉。
“不就是和我一起出来玩,你就那么难受?”他冷静地询问。
“没有嫌弃你的意思啊!”叶修说,“就觉得出来玩这么累,还不如宅在宿舍里打游戏。”
“还不运动呢,都有小肚腩了。”
叶修大惊,初次见面那个三言两语就被哄骗入火坑的呆萌学弟呢?现在这个虽然一本正经,出口却如此不尊重学长的大小眼是谁?
不过很快叶修就没时间抱怨了,王杰希几乎拉着他逛了一整天,而叶修还不得不承认……王杰希还挺有品味的。
“不错啊大眼儿,经常带女朋友出来玩有经验了吧。”
这才一天,叶修对王杰希的称呼就由杰希学弟变成了王大眼。
然而王杰希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值得开心的。
“没有女朋友,只带你出来玩过。”他说。
叶修总觉得这句话有哪里不对劲。

苏沐橙也觉得叶修和王杰希之间有哪里不对劲。
“你们相处得不错?”她私下问叶修。
“大眼儿挺好玩的,亏我之前还以为认错人了呢。”
“你以前就认识他?那天在图书馆你不还说不认识他吗?”
“其实你也知道他的,就是中草堂的那个王不留行。”
“哦~”苏沐橙抛给叶修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结果第二天王杰希拿到修改之后的剧本,发现自己和叶修的暧昧戏份大大增多了。
王杰希想到自己要和同性做出这样那样的事,觉得不能做出让步。
不过对方是叶修……
说不定可以试试?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