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一见(上)

王杰希坐在图书馆里看书,一对男女从他身前经过。经过一次还不算,还要再经过一次、又一次、再一次……
王杰希终于忍不住抬起了头,就听到那个女生倒吸一口凉气,用一种拍板的口吻告诉身边男生,“就是他了!”
就是这句话,奠定了王杰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大事频发、小事不断的忙碌基调。

王杰希询问自己,为什么当时就答应了那个笑得如此不怀好意的女孩子了呢?
旁边正在看剧本的男同学抬起头来。
“没办法,苏妹子那个级别的美女开口,能抵抗住不照做的男生可不多,比例差不多是人群中基佬的比例吧,就连老叶那么损的人现在不也一脸生无可恋地杵在那吗?”

男同学口中的苏妹子和老叶正是那一天反反复复从王杰希身前经过的一对男女。苏妹子全名苏沐橙,R大校花,有着放到娱乐圈里也不输人的颜值。老叶全名叶修,算是R大的传奇学长,口碑是任性的天才那一类。
那一天,苏沐橙发话,叶修先是露出了一脸胃疼的表情,随后绷紧了脸,伸出自己的手握住了王杰希的手。
“你正是我一直在寻找的那个人。”他认真地说。
王杰希低头欣赏了对方那漂亮到不像话的手几秒,不动声色地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
“对不起,我不搞基。”他同样认真地说,大小眼里满是真诚。
一旁的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向王杰希解释说他们话剧社最近在排新剧,王杰希特别符合主角的形象。
然而王杰希还想挣扎一下。
“你们看上我哪一点,我改还不行吗?”
“大小眼。”叶修秒答。
王杰希陷入了沉默,苏沐橙却还在干劲满满地卖着安利。等王杰希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点头了,还把企鹅号手机号给了出去。
看来最近有的忙了,王杰希长叹一口气,登上了荣耀网游。

王不留行:最近三次元有点忙,可能没法经常上线了。
天南星:……天要亡我中草堂啊!
王不留行:怎么了?
天南星:还不是之前那个君莫笑!他联合了几家小公会,抢了每周一半以上的boss啊!霸气雄图的石不转出手都没从他手里讨到便宜啊!

这就让王杰希有些吃惊了,他和君莫笑交过手,对方确实操作了得,散人职业也有其独到之处,王不留行输多赢少。但指挥上能赢石不转的人,可不比PK上能赢王不留行的人多,这个君莫笑到底是什么来头。

王不留行:我尽量多上线吧,下次boss刷新,看到君莫笑就在企鹅上敲我。
天南星:好的!

即使是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在拿到剧本之后,王杰希还是眼前一黑。
国王王后老来得子,宠得不得了,请来了国内最强大的几位男巫给孩子祝福。孩子得到了帅气的外表、伶俐的口才、过人的幸运……然后一个和国内首席男巫叶秋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从天而降,对自己没被邀请这件事表达了不满,怒而诅咒王子大小眼。
国王委屈,从来没听说过叶秋这个名字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共用的啊。
好在这个时候双胞胎弟弟还没开口,便打了个补丁,王子只要得到真爱之吻就可以解除诅咒。
国王安排了许许多多的好女孩送来给王子相亲,但诅咒始终不见被解除,忧愁得不得了。
然而王子心中清楚得跟明镜似的,他知道自己只喜欢男人。
最后王子和当年诅咒他的那个男巫相爱了,他们接吻,大小眼却没有变化。
“我爱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大小眼。”男巫深情款款地说。
王子非常感动,欣然接受了这个理由,顶着一双大小眼和男巫HE了。

MDZZ……这便是王杰希对这个剧本的全部评价。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把这句台词念给我听听?深情款款的老叶哈哈哈想想就能把昨晚吃的酸菜牛肉面都吐出来哈哈哈。”
“哇我没看错吧!周泽楷你居然有五十个字的台词呢!没问题吧!别到时候说到缺氧晕过去啊!”
“哟,张佳乐就你还给别人赐福幸运呢,昨天那个是你这个月摔坏的第几个手机?”
坐在王杰希身边的黄少天看完了剧本一跃而起,嘲讽了一圈,最终在某个新生处被呛了回来。
“谁出的主意啊!让孙翔赐福沉稳的性格哈哈哈真的不是在黑他吗哈哈哈。”
“我看就是你出的主意吧!”孙翔怼了回去,“除你之外,还有谁会把你那烦人到一辈子交不到女朋友的话唠称为伶俐的口才?”
“靠靠靠靠靠小子很狂啊!”黄少天怒,“有种上竞技场!爷爷教你做人!”
“上就上,说得好像你能打得过我一样!”
“这年头的学弟说大话都不怕闪到舌头吗!本大爷可是剑圣!剑圣你知道吗!”
“剑圣又如何,一定要我给你截个对战胜率吗?”
“靠!你还真不要脸啊!”黄少天惊,“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对战胜率确实是一叶之秋高,但一叶之秋那是你的号吗!”
“现在就是我的号啊!”孙翔理直气壮。

听完全程的王杰希心中微动……好吧,是掀起了惊涛骇浪。
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都是荣耀里不输王不留行的神级帐号,尤其是一叶之秋,乍一开服就打响了名号,掀起一股战斗法师的热潮,带领嘉王朝傲视各大工会,是大多数人心目中的荣耀第一人。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大高手,却因为和工会的矛盾弃号了。前段时间一叶之秋再次上线,王不留行第一时间上前与其交手,却发现操作者换了人。
“我表哥答应我考上R大就把这个号给我的。”
当时对方是这么说的,王杰希也为此特意关注了一下今年的新生,然后不出意外的毫无所获,没想到能在这里遇上,还买一送一附赠一个剑圣夜雨声烦。
那么,现在找到了一叶之秋的现操作者以及夜雨声烦的操作者,下一步该怎么做呢?
王杰希发现他其实并没有什么想法,他真正在意的只有一叶之秋的首位操作者,但又不想暴露这份在意,自然不可能去问孙翔。
于是他眼观鼻鼻观心,装作沉醉在了这天雷滚滚的剧本之中。

—TBC—

哈哈哈哈虽然是以这种方式,我终于还是写出了我酝酿已久的童话梗了(

评论 ( 3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