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乐】那天遇见的魔法少女 番外

本篇的魔法少女叶修穿越原作位面


“这么说,你还没追到张佳乐。”
平静的口吻中挥之不去的嘲讽感终于让叶修相信了眼前的少女就是平行世界的自己。
“我为什么要追他。”
“因为你喜欢他。”
“我不喜欢他。”
少女的眼中是赤裸裸的怀疑。
“我当年也是这么和沐橙说的。”她用一种过来人的口吻说道。


“平行世界的自己不喜欢张佳乐这件事对你来说这么难以接受?比平行世界的自己是个男性还难以接受?”
“是啊!”秒答。
“那你呢?”少女反过来问叶修,“对你来说平行世界的自己喜欢张佳乐比平行世界的自己是个女性更难以接受吗?”
叶修心中咯噔一声。
他发现答案是否定的。


“可我真的是直男。”叶修好言相劝。
“说的像我是弯的一样。”
“你是不是还要说,我只是喜欢张佳乐,而张佳乐碰巧和我性别相同?”
“你这不是很懂吗。”
少女抛过来一个赞许的眼神。


“但张佳乐他也不喜欢我啊。”叶修决定以退为进。
“胡说八道,他可喜欢你了。”少女反驳道。
“他真不喜欢我,我天天拿他四亚的事嘲笑他。”
“你是不是还找到机会就压榨他的劳动力?”
“是啊。”
“开嘲讽十次有九次要拉他躺枪?”
“是啊。”
“一交谈必定把他气上火。”
“是啊。”
“这不就得了,他对你是真爱啊。”少女摊手。
叶修……叶修表示他不清楚逻辑何在。


少女决定向平行世界的自己描述在自己的世界里,张佳乐和自己有多么恩爱。
“啧啧啧你是不知道,乐乐以为我死了有多难过……”
话音戛然而止,少女的眼睛亮了起来。
叶修身上的寒毛一根根地竖了起来。


于是叶修死了。
张佳乐看起来不怎么难过。
好气哦,但是说出来就好像是认输了一样。
叶修觉得自己处在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上。


少女百思不得其解。
她联系了场外嘉宾。
“咳咳……”魔法少女张佳乐颇为不好意思地开了口,“其实吧……我这人还挺颜控的来着。”
魔法少女叶修不禁对魔法少女的体型保持不变这一点感到了由衷的庆幸。
然后看向宅男叶修,满眼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奇迹和魔法都是存在的。
魔法少女叶修无所不能。


于是宅男叶修就,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地出现在了张佳乐眼前。
一瞬间仿佛时光倒流,百花的副队长在过道里堵住见过的每一个人问——
“你知道叶秋长什么样吗?”
再仔细一看。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
大煞风景。


“靠,你是去了韩国吗?还诈死!多吓人你知道吗?”
“关你什么事,我死了你都不难过。”
张佳乐一愣。
“谁说我不难过。”他小声说。
怎么可能不难过。


叶修觉得事情要遭。
“是不是你给我下了毒?”他质问魔法少女叶修。
“不是她下的毒。”魔法少女苏沐橙一脸同情,“是张佳乐——你那个世界的——下的毒。”
她眺望远方,追忆起了当年是怎样眼睁睁地看着叶修变成了现在这个叶修。
往事不堪回首。


然而这个世界的宅男女神苏沐橙是拒绝的。
还没有真正经历过足以让世界观破碎的打击的她还对未来抱有着美好的幻想,期待着一个颜好点正温柔体贴的嫂子。
人生轨迹早已脱离原定路线再也拉不回来的苏沐橙接下了疏导平行世界的自己的重任。
“颜好能当荣耀玩吗?”
“不能。”
“点正能当荣耀玩吗?”
“不能。”
“温柔体贴能当荣耀玩吗?”
“不能……但张佳乐能当荣耀玩吗!”宅男女神苏沐橙怒。
“能啊!”宅男叶修插嘴,“张佳乐再玩十年都不会腻。”
宅男女神苏沐橙愣住了。
“恭喜打开新世界的大门。”魔法少女苏沐橙非常有经验地发来贺电。


但世界观的更新并不是一时能够完成的。
“你撩张佳乐怎么这么熟练啊!”宅男女神苏沐橙有些崩溃,“是你给他支的招吗?”她转向魔法少女叶修。
“不是啊。”魔法少女叶修无辜,“或许撩张佳乐是每个世界的叶修的天赋技能吧……”她若有所思地说。


“呵,我拿下张佳乐,还需要别人支招?”宅男叶修不屑。
另一边,宅男张佳乐拒绝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搭上线的魔法少女张佳乐的帮助。
“攻略叶修而已,还用不到别人帮忙。”他跃跃欲试。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喜大普奔。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