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王叶王/全员性转】掳走公主的不只有恶龙 续

本篇,叶和王确定关系后,世邀赛期间的事


十三名顶尖女巫和一名巫研人员聚集在了一起。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会好好努力的。”刚刚被选为国家队队长的喻文州谦虚地说,“不过这次世邀赛,上面还派下来一位领队,说是会对国家队全权负责。”
其他人脸上纷纷露出不赞同的神色,想来是对外行插手内行这件事感到相当不满。
“搞什么名堂啊,让一个什么都不懂的……”
张佳乐的话没能说完,因为她看到一个眼熟得不得了的人出现在门口。
“呵,我要是什么都不懂,繁花血景是谁破的?三连冠是谁拿的?”
房间里一阵寂静。
“梅林的胡子!你谁啊!你不是回老家结婚了吗!”
咔嚓一声。
众人回头,看到王杰希生生捏断了手里的叉子。


“事情就是这样,这位是叶修,曾用假名叶秋。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除了早就知道了的苏家姐妹,剩下的人脸色格外精彩。
“胡说八道。”叶修绷紧了脸,“叶秋是真名,不过是我妹妹的真名。”
李轩举手。
“也就是说……后半部分,叶神不否定喽?”
国家队的大家纷纷为她抓重点的实力点赞,只有张佳乐什么都不想说,在心里默默把这一对抢了她所有冠军的狗女女拖进了黑名单。


骚动平息后,叶修扫视一圈,发现孙翔死死地捂住了自己的口袋。
她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
“放心好了,我不会上场的。”她说,“我这次和你们一起去世邀赛,只是作为公主,代表国家的形象。”
黄少天用长长长长长的一段话表示了自己对公主以及国家的形象的幻灭,众人纷纷点头附和。王杰希站出来现身说法,告诉大家叶修这样的公主纯属长歪了,叶秋才是符合大众想象的公主。
“你是指梦想离家出走却被我抢了行李每年喊我回家都想不出新的理由晚上被人闯进房间掳走都不知道而且还恐高二十五岁了才通过指定婚姻嫁出去的叶秋公主吗?”
“……叶秋是你亲妹妹吗!?”妹控苏沐秋震惊。


真相是,派出叶修这个公主,显然代表不了国家的形象。但一来身份确实尊贵,二来不用加派人手保护,并且还能给国家队提供指导。
“没有一叶之秋,你真的能保护好自己吗?”孙翔把口袋里的魔卡捂得死死的,警惕地说。
房间里有一半人脸色古怪,苏沐秋和黄少天还有张佳乐看上去憋笑憋得快死了。
“……你会知道的。”叶修露出了一个慈祥的,属于长辈的笑容。
然后抽出一把伞把孙翔揍趴下了。
“这把伞有古怪!”孙翔不服气。
“这确实不是普通的伞。”说着,叶修从伞柄里抽出一根十一英寸,冬青木,凤凰羽毛的魔杖。
“你以为你是海格啊!”
“呵呵,这分明是哈利的魔杖配置。”
“感谢孙翔,给我提供了一年份的笑点。”苏沐橙总结道。


“其实我和一叶之秋融合得还不太好。”孙翔纠结地说。
“这是因为你没有掌握正确的变身方法,这里有个教学片,你可以跟着学学。”叶修把一张《守护甜心》的光盘拍在了孙翔手里。
几分钟后,孙翔露出了一脸舍身取义的表情。
“私のココロ,Unlock!”
她一边做着羞耻的动作一边呼喊道。
叶修笑得快要上天了。
“真是的,你别听她这个心脏逗你玩。”方锐把叶修挤到了一边去,“这个才是真正的教学片,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然后她把一张《百变小樱》的光盘塞给了孙翔。
又是几分钟后。
苏沐橙心满意足地收起了手机。
#这一天,孙翔在某站鬼畜区出道了#


王杰希陷入了沉思,她觉得变身契合度确实和女巫的心理状态有关,通过设计一套固定的流程对女巫的心理施加暗示,说不定真的可以达到使变身更加契合的效果。
张新杰对这一学术命题表达了自己的兴趣,并提供了自己收集的几份资料。
刚才还聚集在一处看热闹的国家队成员“刷”得一下远离了两人,生怕跑得慢了被抓走做羞耻play。
方锐惊恐。
“老叶啊,你平时是怎么和老王沟通的?”
叶修觉得,这个问题十分有研究价值。


在王杰希和张新杰的研究出结果之前,其实并没有什么捷径,唯一的正道就是练习。
叶修当仁不让地担当了孙翔的陪练。
“啧啧啧老叶还在记仇啊。不就是小年轻不懂事不了解当年开荒的艰苦太看轻前辈了么有必要这么不留情面不怕给人家孙翔留下心理阴影么6.5秒打爆你让人家孙翔还怎么面对今后的人生啊。”黄少天说。
“不是因为记仇。”王杰希说,“她只是太久没有机会打架,憋急了。”
“你怎么知道?我看叶修就是这么小心眼的人!”
迎着王杰希“你是傻瓜吗”的视线,张佳乐觉得自己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
“我当然知道。”王杰希不紧不慢地说。
还猝不及防地被秀了一脸。
靠!这对狗女女!
张佳乐在心中爆了粗口。


世邀赛主办方给国家队诸位分的房间很有趣,非常有趣。
张佳乐拿到名单,看了看自己的两位邻居。
王杰希 张佳乐 叶修
绝望,十分绝望。


张佳乐和虽然猥琐但其实挺乐于助人的方锐换了房间。
苏沐秋 张佳乐 苏沐橙
绝望,依然是电灯泡。


于是再找国家队队长喻文州换房间。
周泽楷 张佳乐 黄少天
张佳乐想,为了自己的耳朵不像王杰希的眼睛那样变得左大右小,还是接着换吧。


张佳乐和好脾气的肖时钦换了房间。
孙翔 张佳乐 唐昊
张佳乐告诉自己,人要知足常乐。


但是孙翔和唐昊不愿意了,经过叶大公主的调教,她们对老前辈们产生了抵触的情绪。
她们找到了张新杰告状,张新杰对这种不规矩的行为十分不满。于是最终大家还是住进了主办方为她们安排的房间里,张佳乐又被赶回到了王杰希和叶修之间。


“你要是一开始就跟王杰希或叶修换房间,不就没这么多事了吗?”楚云秀说。
“……”
张佳乐目瞪口呆。


总之她们拿到了冠军,叶修公主上台发表致辞。
一条恶龙不知从哪飞了进来。
“听说你们这有一位公主,我要把她抢走。”恶龙扇着翅膀咆哮道。
外国友人们纷纷看向叶修,国家队成员全体看向王杰希。
而王杰希看向恶龙,大小眼里满是怜悯。
叶修露出了跃跃欲试的眼神,看到那个眼神的孙翔,条件反射性地颤抖了起来。
一场隆重赛事的颁奖典礼,生生变成了血腥的限制级画面。
叶修公主,作为国家形象的代表,在外国友人的心目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国王得知后,后悔不已。


—END—


我觉得吧
这个设定
是有毒的

评论 ( 2 )
热度 ( 3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