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门造糖

全职号
祝我叶lucky百分百
你是最好的人

© 闭门造糖
Powered by LOFTER

【叶乐/全员性转】那天遇见的魔法少女05(END)

剑与诅咒成分预警

Chapter 5

张佳乐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被叶修抓来证明身份的苏沐橙乖乖窝在角落里装死。
叶修就,非常气定神闲地,津津有味地,观察张佳乐不断变换的脸色。
好看,真好看,比百花式打法还要好看。
搞得连一旁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的苏沐橙都心疼起张佳乐了。

“总之,你先和大家说一下吧,我就不去了,让我一个人消化一会儿。”
最终,张佳乐强作镇定地开口了。
“行,你好好冷静冷静。”叶修起身,用饱含深意的眼神看了一眼张佳乐。
“不过我解释完之后能来找你吗?”她又说,“我特别想和你待在一起。”语气温柔得能掐出水。
张佳乐被肉麻得瞠目结舌,作壁上观的苏沐橙露出了“别看我,行行好请千万当作我不存在”的,不忍直视的表情。

接受叶修就是叶秋这个事实并不困难,国家队的大家一合计,觉得这事还是不要特意公开了。唯一感到困扰的是孙翔,她有些不能直视自己的一叶之秋了。
“好好用,你们很合拍。”
叶修是个不屑于说漂亮话的人,她这么说,就说明她确实是这么想的。
孙翔也不是纠结的人,很豁达地表示有需要的话一定会把一叶之秋给叶修研究研究,祝她早日恢复。

处理完这边的事后,叶修麻溜地钻回了张佳乐的房间。不止一个人盯着她的背影,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情。
“你来干吗!”
张佳乐没好气地问,看她还有精神瞪叶修,想来是接受得差不多了。
“真好看。”叶修笑眯眯地说。
“什么好看?”
“你啊。”
张佳乐被这一记直球打得有些懵,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说什么啊,天天和苏沐橙在一起,你还会觉得别人好看?”
“我喜欢你呀,有滤镜的。你觉得我好看吗?”
“不觉得。”张佳乐诚实地回答。
“原来你不喜欢我的啊……是我自作多情了,我还以为我那么喜欢你,连失忆了还喜欢你,你一定也喜欢我的……”
叶修看不出是真难过还是假难过,早已丧失思考能力的张佳乐慌了。
“不是的,我是喜欢你的,我不在乎外表!”
“很好。”叶修脸上的难过一扫而空,“两情相悦,你情我愿,天造地设,天作之合……”
“等等!”张佳乐打断了叶修展示自己的成语储备,她终于回过神来了,“你是……认真的?”
“认真认真,当然认真。”叶修快速回答道,“不信你可以看方锐大大真诚的眼睛。”
“……可是你以前从来都没有说过。”张佳乐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委屈。
“这没办法,我也不记得自己以前为什么不说了。”叶修诚恳地说。
“没关系。”张佳乐非常大人有大量地原谅了她,“反正我也是最近才想明白原来我喜欢你的。”
叶修对于张佳乐的心路历程感到很好奇,但她也明白今天张佳乐大概已经被逼到承受能力的极限了,只好遗憾地在心中记下一笔,决心来日好好询问一番。
写作询问读作套话,叶修大大就是这么心脏。

“真好。”叶修说。
张佳乐没接话,在心里默默点了个赞。
“乐啊,有什么愿望不?我帮你实现好了。”
“你谁啊!这么有自信能实现我的愿望啊!”
“不就是拿到冠军吗?曾经挡在你的冠军路上的人现在都是你的队友了,还有四冠的我给你拉高平均幸运值,这样都能弄丢冠军,只能说明你的运气实在无药可救,我也得慎重考虑到底能不能娶你了。”
“滚!”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你才是靠运气拿的冠军。”
“是不是靠运气拿到冠军的我不知道,但我觉得我运气是挺好的。”
叶修轻轻地,不动声色地,靠在了张佳乐身上。
张佳乐没有推开她。

张佳乐有两个愿望,其中一个已经实现了,另一个,她有预感,一定能实现。
然后中国队一路赢了下去。

拿到冠军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所有的挫折,最终都增色了胜利的喜悦。
“乐,你哭了。”
“我高兴不行啊!”
“行行行,你高兴就好。对了,跟你说件事啊……”
“你闭嘴,这次该我先了。”
叶修不说话了,笑着看向张佳乐。
虽然脸上还挂着泪珠,但张佳乐笑得比她还灿烂。
叶修喜欢死那个笑脸了,有些蠢蠢欲动地想要去吻张佳乐。
但在她有所动作之前,张佳乐先一步凑了过来。
“叶修,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一辈子的那种。”
“好……”
回答被张佳乐堵在了嘴里。
用自己的嘴。

“事情就是这样,谢谢大家她们在一起了。”苏沐橙露出甜美的笑容,眼神却警惕地扫视着,打算看到有人露出不赞同的神色就举起吞日把对方轰杀至渣。
出乎她意料的,大家的反应只有平静和冷漠两种。
“哦,你是真当我们都不知道啊。”迎着联盟女神狐疑的视线,剑圣面无表情地开口了,语气可以被称为在闪光弹中劫后余生的心有余悸。
苏沐橙震惊,她不认识这个不话唠的黄少天!
结果人家转头就和她家队长抱怨开了。
“真是的弄得我也好想谈恋爱啊!凭什么凭什么老叶那种老张那种都能脱单还那么闪堂堂剑圣如我现在还是单着的我有哪点比不上她们吗啊啊啊队长你倒是说句话啊?”
“我这不是在听你说吗?”喻文州无奈。
黄少天突然笑了。
“其实我觉得吧。”她神秘兮兮地说,“我的要求也没那么高,可以听我把话说完的就行,我看队长你就挺好的,考虑考虑我呗?要找到条件比我好的挺不容易的吧。”
蓝雨队长兼第一届世邀赛中国队队长喻文州,在这一天,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在叶修恢复记忆后的某一天,张佳乐突然想起来问她为什么没有早早向自己表白。
叶修的表情十分微妙。
“乐呀,你仔细想想,我们以前是怎么相处的……仔细……再仔细一点。”
在场的苏沐橙突然明白些什么。
“我说,除了没有亲嘴和滚床单,和现在也没什么不一样啊!哪里想得起来还差着一个表白。”
她一脸生无可恋,在心中不知第多少次唾弃了曾经的自己的愚蠢。
不过看到张佳乐扭曲的表情,她心里好受了不少,好歹她不是唯一愚蠢的那个人。
“对了,你又是怎么发现喜欢我的。”叶修问。
“也没什么,之前是从来没往那边想过,后来偶然朝那个方向思考了一下,立刻就发现我喜欢你了。”
叶修不太满意张佳乐的回答,但转念一想,也确实没法描述得更详细了。而且张佳乐说得轻巧,可当时她是以为叶秋死了的了,心情可想而知。
叶修心疼地搂住了张佳乐,张佳乐舒舒服服地窝在她怀里。
苏沐橙用温暖的眼神守望着这一幕。
她的叶修,值得最好的。
她的叶修,得到了最好的。

—END—

wodema怎么这么快就完结了,目瞪口呆。
不过我乐那么喜欢我叶,我叶那么喜欢我乐,就是这么快就HE了,不服不辩。
一次性码完一万多字爽到飞起,叶乐真可爱百合真可爱啊。
可以有番外,但不一定写了,因为我懒。
设定没交代的地方自由脑补吧,反正不影响叶乐谈恋爱。
而且我懒。
就这样吧,因为懒也不怎么想在后记里啰嗦太多了,感谢一路看到这里的各位,假如有“明明设定很不错应该继续展开的”或者是“写得没感觉浪费了设定”这样的想法真是非常对不起orz
所以魔法少女的设定到底发挥了什么作用啊!只不过是满足了我双性转百合和假死梗的私心吧,邓摇。

评论 ( 4 )
热度 ( 13 )
TOP